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世界杯比利时5杆领先 中国总成绩上升排名跌至第19位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在澳大利亚世界杯的第3天,预想中的大雨并没有出现降临,但大风依旧。最后一组出发的比利时队继续保持前2天的极佳状态,交出63杆(-9)的统治级表现,以-19杆获得5杆领先。中国队打下68杆(-4),总成绩上升至-6杆,但排名下跌至并列19位。

比利时组合

第3天采用的赛制与周四一样,为4人4球赛。虽然现场依然有风,并且偶尔出现小雨,但天气并没有像昨天一样主宰比赛。

并列领先出发的比利时组合托麦斯-皮特斯/托马斯-德特里组合进入状态的速度很快,在前九就擒获了3只小鸟、1个老鹰的-5杆,取得2杆领先优势。而同组并列领先出发的韩国队则没有找到第一轮4人4球赛的感觉,在前9洞虽然同样拿下3只小鸟,但有1个柏忌,处于3杆落后的位置。

获得领先优势之后,比利时并没有放缓脚步。这对年轻的组合在后九洞又实现了4次推鸟,以63杆(-9)结束比赛,总成绩-19杆,5杆领先于追赶者。

今年26岁的皮特斯是第二次出战世界杯,25岁的德特里更是首秀。赛后皮特斯表示:“这是我今年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我是挺希望这个赛季不要这么早结束的,毕竟我现在的状态真的很好。希望我可以保持这个感觉到明年。”

排名并列第2位的有3支队伍,包括在第一、第二天领先的韩国队,以及意大利队、墨西哥队。来自韩国的安秉勋/金时沅总体的发挥都不错,遗憾的是2次出现队员同时失误,导致吞下2个柏忌,加上1只老鹰、4只小鸟,他们在第3天只打出68杆(-4),总成绩-4杆。

东道主球队澳大利亚则在昨天打出+4杆后,于今天实现了救赎。前九洞他们拿下4只小鸟1记老鹰的-6,可惜后九只有-1杆。他们以62-76-65的-13杆并列第5位。

马克-利什曼认为:“前九和后九是两个不同的故事线。我们出发的时候是极好的,可惜火热的状态冷却得太快。”

同时并列第5位的还有首轮领先者英格兰队以及瑞典队。

卫冕冠军丹麦队以63-77-66的-10杆,与西班牙、印度并列第11位。

由李昊桐、吴阿顺组成的中国队前九洞发挥也令人满意,取得4只小鸟的进账,不过后九洞也没有继续出成绩,全部打帕,以68杆,总成绩-6(66-76-68),与新西兰并列第19位。

周日的比赛赛制为4人2球赛,及同队球手交替击球,非常考验队伍的默契与互补。李昊桐和吴阿顺在赛后表示周日的目标是进入前十。

夺冠热门美国队在昨日出现79杆的巨大失误后,今天出发又以2个柏忌开局。还好他们及时调整,拿下8只小鸟的66杆,以总成绩-5第21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