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苫小牧站男子500米日本选手包揽冠亚军 高亭宇第16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2018/2019赛季速滑世界杯日本苫小牧站展开角逐,在男子500米A组第一次决赛中,日本选手新滨立也以35秒450夺冠并打破场地纪录,另一名日本选手村上右磨以35秒530摘银,荷兰选手斯米肯斯35秒580获得铜牌,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6秒130名列第16。

高亭宇(资料图)

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加,分成10组进行。第一组出战的日本选手村上右磨表现惊人,在与挪威选手马格努森的对决中笑到最后,以35秒530率先冲过终点,并打破了35秒50的原场地纪录。

中国选手高亭宇第二组出战,由于同组对手日本选手山田将矢退赛,比赛变成了高亭宇的“独角戏”。最终,高亭宇一个人完成比赛,最终成绩为36秒130。

第八组出战的日本选手新滨立也表现更加出色,他以35秒450超越队友村上右磨上升到第一位并最终夺冠,村上右磨获得亚军,荷兰选手米斯肯斯35秒580获得第三名,前几名选手都打破了场地纪录。(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