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T中单Ryu转型教练Huhi接班 Bang也有望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欧美赛区的转会期仍旧爆点不断,手握大量资金的战队们纷纷开始进行明星引援,以此来构筑自己心中的完美阵容。在这样的浪潮下,有无数选手加入了顺心意的队伍,但也有些明星选手选择了离开,100t的中单选手Ryu便是浪潮中隐退的一人,他毅然选择了转型助教,而接替他位置的则是前CLG的中单选手Huhi。

Huhi离开CLG,加盟100T

“两个劫”作为英雄联盟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操作,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的播放量是以亿来计算的,很多人因此认识了“魔王”Faker(李相赫),而Ryu身为视频的背景板,其知名度在全世界也是水涨船高。遗憾的是,这份知名度对于Ryu而言只是一种负担,他原本是昔日的韩国第一中单,却多次被外媒评为最悲惨的职业选手,失败者的印象被刻在了观众的脑海中,他似乎只是魔王封神道路上的枯骨。

Ryu(外号岳伦)转型教练

当Ryu在13年和14年接连遭受挫败后,他决定背负压力,远赴欧洲加盟H2K战队。Ryu在欧洲的道路尚算顺利,虽然没能捧起冠军奖杯,但也算成为了全球总决赛的常客,在2016年的世界赛上,Ryu的瑞兹更是如同天神下凡,H2K在不受所有人看好的情况下以小组第一成功突围,最终杀至四强,这也算是Ryu职业生涯的最巅峰了。

2017年,北美赛区获得了巨大资金投入,无数明星选手赴美捞金,Ryu也是其中一员,他所带领的P1战队虽然夏季赛沦为垫底鱼腩,但在欧美洲际赛上却是无可争议的关键先生,Ryu的表现也逐步得到了北美观众的认可。

2018年,Ryu被骑士下属队100T战队签下,当时队伍的纸面实力也算不错,但Ryu在中路的表现却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滑,他开始在诸多明星中单面前感到吃力,这并不是一个好的信号。在2018年全球总决赛上,被分入D组的Ryu又成为了悲惨的代名词,他被Caps和Rookie两名顶级中单轮番戏耍单杀,苦不堪言,而100T也毫无悬念的饮恨于十六强,在出局的那一刹那,Ryu或许终于明白,自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100T对于2019年充满了野心,他们对于冠军奖杯的渴望无可估量,为此甚至有传闻说他们将签下Bang来补强队伍,那么Ryu的实力很明显已经跟不上队伍的目标,转型为助教实乃无奈之选。

另一方面,Huhi的加入并不那么使人感到意外。原因无他,北美赛区的本土中单极度匮乏,而Huhi虽然并非美国人,但他已经拿到了美国绿卡,在规则上并不算是外援,这就为100T下路引进韩援提供了最基本的基础。当然,Huhi除了国籍优势,其个人能力也较为优秀,他在s6全球总决赛上曾使用龙王击溃ROX,此后一年中,他的龙王在北美联赛几乎是100%的BP率,哪怕彻底逆版本也能做到拿出来就赢,“世界第一龙王”之称当之无愧。

虽然近几年CLG的成绩不佳,但Huhi仍旧是队内的一大主力Carry点。如今的100T,上路Ssumday,中路Huhi,下路如果能挖来Bang和aphromoo搭档,队伍实力着实不俗。

(文/明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