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莫德里奇将不与皇马续约 未来或在中超退役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皇家马德里巨星卢卡-莫德里奇,已经非常接近在明年夏天离开西班牙。报道中称,莫德里奇届时有望加盟国际米兰,并在这之后获得加盟江苏苏宁踢球的机会,最终他会在中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今年夏天,莫德里奇曾经和国际米兰走的很近,但当时皇家马德里阻止了交易,并流露出与莫德里奇续约的意愿。不过数月过去后,情况又有了新的变化。报道中称,在这段时间里,皇马发现莫德里奇不再是一个不可替代的球员,从世界杯归来后,莫德里奇的状态有所下滑。与此同时,双方的续约谈判也无果而终,皇马方面认为继续保留莫德里奇不是个好主意,提供的续约薪水甚至比莫德里奇本人要求的更低。

据了解,皇马与莫德里奇目前的合同到2020年结束,年薪高达800万欧元。而在明年夏天,国际米兰仍然有望以一份为期四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约签下莫德里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不会继续阻止莫德里奇的转会,这位克罗地亚巨星有望与他的前队友C罗一样,前往意甲踢球。

与此同时,“足球市场”还指出,在这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之后,如果莫德里奇未来不和国际米兰续约,那么他还可以前往江苏苏宁继续踢球。在中超,莫德里奇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考虑到莫德里奇的年龄,等到他前往苏宁效力,应该已经是38、39岁的“高龄”,的确也是奔着退休来的。

因为在世界杯上的成功,莫德里奇当选了本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打破了梅罗对该奖项的垄断。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莫德里奇当然不可能一直保持巅峰状态,因此登陆中超养老也是个现实的选择。考虑到国际米兰与江苏苏宁之间的裙带关系,莫德里奇这位历史级别的巨星前往中超,并非不可能。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