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多特将买断帕科 总价2800万欧签下高效射手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下周二,也就是11月27日,多特蒙德将正式买断西班牙射手帕科,具体的费用是23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和5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总价达到2800万欧元。

帕科在今年夏天加盟了多特蒙德,他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在德甲赛场,在出场6次的情况下,帕科打入了8球,在出场仅仅235分钟的情况下,他就有如此的效率,真的是非常的难得。在各项赛事,帕科出场了8次,打入了9球,场均进球数同样超过了1个,他展示了自己的效率。

在看到帕科在多特的完美适应后,大黄蜂决定买断这名射手,他们在11月27日会向巴萨支付23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同时合同里还有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总价是2800万欧元,不过可以俘获这样一位高效的射手,多特的投资是值得的。

帕科本人也对此非常的开心,因为在德甲的表现让他也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虽然巴萨也考虑过召回帕科的选项,但是球员自己选择加盟多特蒙德,因为在威斯特法伦球场,帕科非常自信,也展示了自己的特点。

在效力巴萨期间,帕科机会不多,一共出场了50次,打入了15球,由于苏亚雷斯和梅西等人的存在,帕科很难踢上主力,不过来到多特,他真正的如鱼得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