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获得中超最佳门将 实至名归!失球最少+国家队1号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018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海口市进行,来自上海上港的门将颜骏凌当选赛季最佳门将。

29战8次零封!助上港成失球数最少球队之一

本赛季,上港30场比赛只丢了33球,和苏宁并列成为中超失球数最少的球队,作为球队主力门将,颜骏凌自然是功不可没。根据统计,颜骏凌本赛季在中超为上港首发打满了29场比赛,只有在最后一轮上港提前夺冠的情况下才没有首发,他8次实现对对手的零封。

颜骏凌场均扑救3次,扑救成功率达到74%,场均出击1.7次,只获得了2张黄牌。在总扑救数方面,颜骏凌以88次排名第3,仅次于广州富力的程月磊和大连一方的张翀。不过考虑到一方和富力的防守实力不如上港,丢球数更多,两队门将面临的扑救机会也远远要超过颜骏凌。

颜骏凌在对阵大连一方、华夏幸福、上海申花(主客场)、江苏苏宁(主客场)、北京国安、贵州恒丰这8场比赛中都没有让对手进球。而在客场和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中,虽然上港丢了4球,但颜骏凌表现神勇,一共有6次扑出对方的射门,成为赢球的关键先生之一。本赛季上港能够夺冠,颜骏凌无疑也是功臣之一。

国家队坐稳主力位置 颜骏凌成为国门

今年国家队一共踢了9场国际正式比赛,其中颜骏凌8次首发,曾诚1次首发。显然,在目前里皮执教的国家队中,颜骏凌已经锁定了头号门将的位置。尽管中国队今年战绩不佳,只获得了3胜3平3负,胜率刚过三成,但颜骏凌在场上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颜骏凌首发的8场比赛中,有4场零封对手,包括对阵缅甸、泰国、巴林和印度。在明年亚洲杯赛场上,颜骏凌也很有可能成为中国队的主力门将。颜骏凌在沃克的调教之下,本赛季个人技术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而且也提升了之前稍显薄弱的扑点球环节,曾经在中国杯扑出过点球。因此,颜骏凌获得此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