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卡拉斯科未被起诉 一万欧赔偿消息不实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近日,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与晋鹏翔的冲突被公布,一时间成了中国足坛的焦点话题。另一方面,根据一些比利时媒体的报道,晋鹏翔已经对卡拉斯科提出诉讼,导致后者护照被没收。但是卡拉斯科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却否认了这一传闻。

外媒截图

事件被曝光后,有比利时媒体称,卡拉斯科希望赔偿晋鹏翔一万欧元医疗费,然后了结此事,但是晋鹏翔“不接受赔款”,而是向司法部门提出对卡拉斯科的诉讼。因此,卡拉斯科的护照被扣下,他无法返回欧洲参加比利时国家队的比赛。

不过在接受比利时“足球新闻”网站采访时,卡拉斯科的经纪人克里斯托弗-亨诺蒂却对上述消息表示了反驳。与此同时,克里斯托弗还透露,目前外界关于卡拉斯科已经赔偿给晋鹏翔一万欧元的消息,也不属实。

“自从那名被打的球员鼻梁骨折之后,卡拉斯科已经被要求,要赔偿给对方任何所需的医疗费用。不过,这一消息现在被误读为是卡拉斯科给了对方一万欧元。实际上,截至目前为止,卡拉斯科还没有实际支付任何费用,而且没有任何司法介入调查此事。卡拉斯科和晋鹏翔已经很友好的解决了问题,不会产生什么诉讼问题。”克里斯托弗说道。

由于卡拉斯科身为比利时的当红球星,因此这一事件也引发了大量国外媒体的关注。从目前情况来看,随着卡拉斯科本人对晋鹏翔道歉、经纪人出面辟谣,这一次风波应该很快会得到圆满的解决。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