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卖人还要倒贴钱?德媒:巴萨若清洗登贝莱将支付多特3000万欧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缺训、迟到、早退、说谎……巴萨小将登贝莱在新赛季开战后负面新闻缠身,虽然登贝莱实力出众,但是对于巴萨这样一支豪门球队来说,他们不允许散漫的球员存在。有消息称,一旦登贝莱没有改善,他会被清洗。来自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消息,一旦巴萨决定卖掉登贝莱,将会立即支付给多特3000万欧元的额外费用。

负面新闻缠身的巴萨新星

去年的夏天,内马尔被巴黎以2.22亿欧元强行买断,巴萨也是遍世界的寻找内马尔的替身,在求购库蒂尼奥失败后,巴萨签下了多特蒙德的小将登贝莱。登贝莱加盟巴萨时的固定转会费高达1.05亿欧元,同时在合同中存在4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4000万欧元根据登贝莱的出场和表现支付,具体规定是,登贝莱出场次数达到25、50、75和100次之后,巴萨将分别支付500万。登贝莱如果加盟巴萨的前两个赛季都帮助球队获得了欧冠资格,那巴萨将分别支付500万欧元。同时登贝莱加盟巴萨后,巴萨两次拿下欧冠,球队就要再次向多特分别支付500万欧元。

目前登贝莱为巴萨出场早已超过25场,同时也为巴萨获得了一次欧冠资格,因此巴萨已经向多特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

登贝莱在新赛季开战后多次违纪,因此巴萨高层对于他的职业态度有所质疑,同时巴萨也已经有了卖掉登贝莱的打算,毕竟巴萨不允许态度散漫的球员留在队内。昔日如日中天的小罗都被巴萨清洗,登贝莱更是不在话下。

但是如果巴萨清洗登贝莱,将会面临3000万欧元的额外支出。按照巴萨与多特签订的登贝莱转会合同规定,如果巴萨以出售的方式强行终止之前和多特蒙德约定的尾款协议,那么他们将必须一次性支付剩余的3000万费用。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