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蒂特一句话霸气坐稳巴西帅位 世界杯并未动摇他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尽管内马尔因伤退场,但理查利森的进球帮助巴西以1比0战胜喀麦隆,以六连胜结束了2018年。巴西主帅蒂特表示在世界杯被比利时淘汰之后,六连胜让自己更加“平和”,而伤口也已经愈合了。

蒂特首先指出,“我可以更加平静去完成自己的工作,而且更加深入的去工作。这是我执教巴西的第32场比赛,似乎已经很长时间了,但如果是在俱乐部,那么六个月就会这么多比赛了。执教国家队是巨大的挑战,但我现在很平静。”

蒂特坐稳了巴西主帅的位置

在世界杯被淘汰之后,巴西的目标是赢得美洲杯冠军。蒂特指出,“这是巨大的责任,我明白,成为世界冠军会给球迷们带来欢乐,尤其是对孩子们来说。我们已经达到了世界杯半决赛或者决赛的水准,球队已经通过不断的胜利和出色的表现展示出了这一点。同时,得到球迷的认可也很重要,当我走在街上时,不断有球迷表示对我的支持,球员们也是如此,我们的伤口愈合了一些。”

巴西近三场比赛都只打入1球,在被问及球队的进攻时,蒂特指出,“在我执教的32场比赛里,我们总是能够进球,我们没有在对玻利维亚时破门,那是因为对手的门将太出色了。我们今天本来应该打入更多进球,但对手的门将也很出色。”

理查利森:内马尔的儿子让我跳舞

内马尔第7分钟因伤退场之后,替补出场的理查利森发挥出色,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内马尔曾透露,自己的儿子大卫-卢卡希望理查利森进球之后能够跳一段标志性的鸽子舞,理查利森表示,“上一次比赛,我得到了出场机会,但没能有所表现。今天,我踢得更加专注,进了球,这让我非常高兴。我按照大卫的要求跳了舞,他也在球场内。”

理查利森透露,“蒂特要求我们踢得更加流畅,经常与威廉交换位置。这起到了作用,我们找到了进攻的空间,也创造出了机会,最重要的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蒂特来说,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不论是边锋还是其他位置,我都会努力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国家队。”

一些埃弗顿球迷来到球场内为理查利森加油,巴西边锋指出,“这一直是很重要的,球迷们远道而来看我们的比赛。我经常和他们合影,与他们握手,来回报他们对我的支持。”谈到自己的目标时,埃弗顿边锋表示,“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不仅仅是我,全队都是如此。现在我的目标是去踢美洲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