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库鸟转会含特殊条款 拒再被薅!巴萨未来两年不能挖利物浦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库蒂尼奥因为受伤而缺席了近期的国家队比赛,但是据报道本周末的联赛他很有可能火线复出,助阵巴塞罗那迎战马德里竞技的比赛。近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了一则颇为有趣的消息,表示库蒂尼奥从利物浦转会加盟巴塞罗那之时,两家俱乐部的合同中有一项特殊条款,就是巴萨三年内不能签约任何利物浦球员。目前库蒂尼奥加盟巴萨将满1年,也就是说未来两年内,巴萨仍然不得签约利物浦球员。

库蒂尼奥今年1月加盟巴萨

库蒂尼奥是2018年1月正式签约加盟的巴塞罗那,他的转会费高达1.6亿欧元,而违约金更是高达4亿欧元,可见巴萨对他的重视程度。本赛季更是成为了球队的主力成员,他可打中场也可踢前锋的属性,也备受主帅巴尔韦德赏识。本赛季已经代表巴萨踢了15场比赛,有5粒进球的数据,还为队友送上了4次助攻。

近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披露了一条有意思的消息,那就是库蒂尼奥加盟巴萨时,利物浦和巴塞罗那签订的特殊条款。据悉,一年前利物浦和巴塞罗那就库蒂尼奥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而利物浦最后在合同中加入了一项“特殊条款”,要求巴萨在未来的三年内,不能签约利物浦队中任何一名球员。目前库蒂尼奥加盟即将满一年,也就是说,未来的两年内,巴塞罗那仍然不能从利物浦阵中引进任何球员。

利物浦为何要加上这样的条款?其实,从利物浦转投巴塞罗那的球星绝不止库蒂尼奥一人,早年前马斯切拉诺就是从利物浦转投了巴萨,并且从中场转型为中后卫,成为巴萨辉煌时期的重要成员;另外,还有目前巴萨的主力前锋苏亚雷斯,也是从利物浦转投而来。再加上库蒂尼奥,这三名球星无疑是都是当时利物浦阵中的绝对核心,最终都离开了球队,这令利物浦或多或少都遭受了打击。

球迷戏称,这样的“特殊条款”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坚决拒绝巴塞罗那再薅羊毛。不过,由此也可见目前的这支利物浦,对于更高的成绩和荣誉有所追求,于是不再轻易放走队中球星。克洛普治下的这批球员,上赛季打进了欧冠决赛,而未来他们也有理由期待更多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巴塞罗那不能从利物浦买人,但利物浦则仍然可以买巴萨球员。据不少媒体报道,利物浦一直想要得到巴塞罗那的小将登贝莱,这名法国小将如果在巴萨无立足之地,极有可能以1亿欧元的身价转投利物浦。此外,近期巴塞罗那有意求购法兰克福的20岁小将约维奇,这名前锋不久前在比赛中独中五元,而利物浦也展示了浓厚的兴趣,已经加入了竞争行列中。可以说,巴塞罗那和利物浦在近些年的转会市场上,总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