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临时主帅吐露心声:没能执教梅西 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阿根廷队将于北京时间11月21日8点与墨西哥队踢一场友谊赛,阿根廷队临时主帅斯卡罗尼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不能执教梅西是他心中永远的痛。

阿根廷临时主帅斯卡罗尼

2018年世界杯结束后,阿根廷队前主帅桑保利下课,前阿根廷国脚斯卡罗尼担任临时主帅。但是自从斯卡罗尼上任以来,梅西一直没有回到国家队。虽然这次发布会是国家队友谊赛的主题,但从发布会一开始就变成了对梅西归队话题的交流会。

记者首先问道,你期盼梅西回国家队吗。斯卡罗尼说道:“我非常想执教梅西,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我本人和我们球队的每个人都是如此盼望的。不能执教梅西是我心中的刺痛!”

记者继续问道,除了这件事,还有其他事让你有刺痛感吗。斯卡罗尼回答道:“没了,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事刺痛我。我们的其他训练工作都很正常,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记者问道,你知道梅西什么时候能够重返国家队?斯卡罗尼回答道:“对这件事,我无法表达任何观点。”

斯卡罗尼与梅西

记者换了个问题问道,你与梅西谈过没?斯卡罗尼回答道:“我与他谈过,这件事对他、对我们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但我现在脑子很乱,我说不清这件事。我们的谈话过程非常符合条理和逻辑,他是我们所有人当中最优秀的球员,我们一起分析和探讨了每件事。”

记者继续追问,你与梅西之间真的没有谈出什么结果吗?斯卡罗尼似乎招架不住了,他回答道:“我们还是来聊一聊阿根廷队的比赛吧,如果我们踢不好比赛的话,那么什么事都不会再有了,更不会有更多的未来。”

发布会的剩余时间,记者和斯卡罗尼似乎都失去了继续问答的兴趣,斯卡罗尼简单地介绍了阿根廷队再战墨西哥队的备战情况,他保证阿根廷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两队曾于11月17日踢过一场友谊赛,当时阿根廷队2-0获胜。

而后《号角报》记者采访了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询问斯卡罗尼何时转正。塔皮亚说道:“斯卡罗尼是一个安静和冷静的人,他和他的团队能够驾驭国家队的阵容。只要他能够证明出领导力,那么他会得到一个最好的机会。就目前而言,他的工作干得挺好,没有人反对。”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