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超U17冠军杯:申花2-0华夏 费尔南多建功

2018 青超联赛U17冠军杯赛在云南昆明嘉丽泽体育训练基地正式打响。在第一个比赛日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0-2不敌上海绿地申花,河南省实验中学也以0-2的比分不敌新疆足协。

河北华夏幸福0-2上海绿地申花

比赛开场后,双方都快速进入了节奏,比赛异常激烈,双方均在中场展开了博弈,第三分钟,河北华夏幸福便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可惜此次未能将皮球顶正。

第2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20号夏博阳在前场内切后远射,打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2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再次获得角球,17号李胜潮抢到第一点,可惜此次发力过猛,皮球弹地后再次弹出了横梁。

第29分钟,上海绿地申花15号费尔南多前场抢断球权后起脚远射,皮球越过门将钻入了网中。

5分钟后,上海绿地申花中场队员拿球后分球给右边路21号沈天一,沈天一晃过防守队员后射门,皮球再次洞穿了何子健的十指关。2-0,上海绿地申花再次将场上比分改写。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3分钟,上海绿地申花31号朱启文禁区弧顶处拿球。晃过防守队员后起脚远射,此次射门皮球稍稍高出立柱。

第8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谭皓天中场拿球后分球给2号陈一腾,简单二过一配合后谭皓天右边路将球传至中路,中路包抄队员头球攻门,可惜由于顶得较正,皮球被上海绿地申花门将周正凯牢牢抱住。

最终,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海绿地申花凭借费尔南多和沈天一的进球战胜了河北华夏幸福,拿下了第一个比赛日的首场胜利。

河南省实验中学0-2新疆足协

比赛开场后双方并无试探之意,展开了一场对攻,上半场第38分钟,新疆足协30号佧米然的远射帮助球队首开记录。双方以0-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河南省实验中学由于长时间冲击新疆足协的后防线无果,便进行了多次远射,可惜依然未能取得进球。

第67分钟,新疆足协7号米尔阿迪力接队友横传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再下一城。

第75分钟,新疆足协获得前场任意球,10号吾玛尔江主罚,遗憾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全场战罢,河南省实验中学以0-2的比分不敌新疆足协,下一场他们将要迎来与上海绿地申花的一场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