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预选赛首日综述:梦泪现身助阵SG RXG连胜两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9年KPL春季赛预选赛第一天比赛日,VTG 2-0 战胜KD,UP 2-0战胜WF.D,RXG2-1逆转战胜HEC,梦泪现身观众席助威SG,终2-1战胜UP,RXG2-0极速战胜SRG位列积分榜第一。

今日赛果

积分排行

比赛焦点:

VTG2-0战胜KD,马可波罗空血输出引领胜利

VTG与KD打响了2019KPL春季赛预选赛的第一战,最终VTG2-0战胜KD。VTG在两轮比赛中均使用到马可波罗,VTG打野选手Guimi发挥出色。

在第一局最后关键团战中抓住KD队伍脱节空挡,先击杀鬼谷子后上高地,细腻操作空血仍然打出高额输出,团灭KD引领胜利。

第二局VTG面对对手反蓝果断开团马克波罗貂蝉稳定输出,以1换4建立前期优势,运营配合团战再拿一分战胜KD

UP2-0战胜WF.D,敢打敢拼花木兰元歌强势输出

UP预选赛的第一场,面对曾经在KPL有着四届战历的WF.D敢拼敢打2-0拿下预选赛首胜。

在第一局比赛中UP对主宰发起进攻,苏烈进场配合队友击杀马可波罗再成功抢下暴君,而UP元歌花木兰及时入场,带有暴君BUFF的伤害加成,在队友先行倒下的情况下团灭WF.D,在最终团战时花木兰疯狂输出拿下双杀,元歌2技能带走公孙离帮助队伍成功拿下胜利。

第二局最后高地团UP成功逼退WF.D并连续击杀四人成功一波拿下比赛胜利。

RXG让一追二,小乔爆炸带队伍通关中路取得胜利

RXG对阵HEC在第一小局失手的情况下,连追两小局拿下胜利。

第一小局HEC在第一波河道团战就打出0换5,团灭RXG而后推掉上下两路外塔,接连几次单抓和团战,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HEC就建立了6000的经济优势,再连续运营控野控龙逐渐拉大经济优势,最后凭借运营良好的经济差团灭RXG,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小局比赛中,RXG在进攻黑暗暴君时HEC企图包夹,而小乔爆炸输出先后击杀吕布公孙离两人,再配合队友连拔中路三塔为后续胜利奠定良好基础。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RXG打野马克波罗就拿下双杀建立良好开局,而后凭借良好的运营拿下所有的远古生物,在己方0塔未破且对方收获0人头的情况下强势斩获赛点局胜利,成功让一追二拿下比赛。

SG2-1战胜UP,逆境鏖战公孙离强势输出

UP今日的第二场比赛对阵AG超玩会二队 SG,小小飞出战SG,最终SG2-1战胜今日已取得一场比赛胜利的UP。

第一局比赛SG在开局被UP反蓝的情况下抱团进入UP蓝区,企图互换蓝不影响打野发育。UP迅速反应包夹,杨玉环为保打野发育献出一血,娜可露露成功拿回蓝BUFF撤退。在比赛中SG通过对兵线和远古生物的运营,在13分钟时将经济差拉到了5000,且保持防御塔数量占优,娜可露露找准时机入场疯狂输出拿下三杀带领队友拆除上路高低,杨玉环配合续航丝血极限击破UP水晶。

第二局比赛UP的中路元歌被杨玉环击杀,SG拿到一血,而后杨玉环迅速支援上路支援,帮助队伍建立前期优势,但是UP辅助鬼谷子几次果断开团,让SG逐渐陷入僵局,元歌在被拿一血后并未影响状态反而疯狂输出配合队伍连杀多人,帮助SG扳回一城。

第三局一开始鬼谷子完美预判找公孙离位置,拉回公孙离并将其击杀帮助队伍拿下一血,顺势拿下暴君。而后鬼谷子再配合队友抓住达摩并击杀,UP多次集结单抓,而SG面对多次被抓的情况,逆风里顽强迎战,庄周多次完美解控帮助队友稳住局势。在比赛中期SG险被一波,公孙离灵活走位极限守家,而后配合队友开始反击,SG凭借公孙离强势的输出以及兵线优势,在拿下主宰后逼UP高地。最后团战,SG将主宰与超级兵同时运入UP水晶,虽团战后SG多人阵亡,但UP清兵无力水晶被破。

RXG极速战役2-0战胜SRG,两局共18分钟拿下胜利

第一局比赛中SRG在比赛一开局便企图入侵RXG蓝野区,而RXG凭借英雄前期强势的团战能力击杀程咬金成功守住蓝野区,而后RXG在与SRG前期小团战中让虞姬拿到3个人头,在前期建立打野优势。张飞大招开团配合队伍连控首先击杀元歌再运营兵线,一波破掉SRG上中两路高地,在比赛8分钟时便建立了8000的极大经济差。10分钟RXG凭借巨大经济差人头差的大顺风团灭SRG成功击破水晶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进行到6分钟RXG击杀小乔随后张飞中路喷大在中路处逼团,SRG在输出疲软的情况下无力接团,被RXG再击杀两人而后破掉中路二塔和上路高地。8分钟时RXG裴擒虎被抓,但是队友保护以及经济优势极大,未被击杀,凭借在8分钟就建立的6000经济优势疯狂输出团灭SRG,而后一波拿下今日的第场胜利。

赛场花絮:

梦泪现身观众席,助威同门战队SG

梦泪现身

AG超玩会作为KPL赛事上的一直老牌战队,虽已退出了KPL赛场但是逐梦之路从未停止,今日预选赛中AG超玩会的明星选手梦泪也现身观众席,举起灯牌为同门战队SG加油。

“梦之泪伤”是多少KPL观众的初心,打野韩信的优异表现也让他成为了韩信的代名词,遗憾退出KPL舞台后,所有的观众都在等待他的回归。看到梦泪现身观众席举起小小飞的灯牌为自己曾经的队友也为自己同门的战队助威,身边的粉丝也纷纷为梦泪举起了灯牌,大家高声呐喊口号”AG、SG加油。“相信初心不改,等待你的归来。

新老面孔现身预选赛,逐梦不止捍卫荣耀

在预选赛第一日的比赛中,除去新战队外,也有WF.D这样的征战KPL四届的老战队,他们遗憾退出KPL舞台后却从未放弃过自己捧起银龙杯的梦想,有队员为了继续征战KPL转会,也有队员留在了队里以全新的姿态一步一步打上预选赛,为了KPL拥有的名额努力着。轻言放弃的便不是梦想,努力追逐的时内心的渴望。除去众多的新秀外,也能看见笑煮、monkey、小小飞、guimi这样的老面孔,他们从KPL舞台退场却从未放弃过心中所想,guimi作为JC曾经的打野在今年也加入了新的战队VTG,从头开始继续逐梦。

梦的旅程充满坎坷,但为了捍卫荣耀便不会轻言放弃,无论是新面孔或是老选手,只因有梦便放手追逐荣耀。

(文/鹿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