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Z大换血?小花生与玄冥二老离队成为自由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休赛期开始以来,转会的消息成为大家最关注的讯息。LCK赛区老牌战队KZ今日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队内打野选手Peanut(韩旺乎,小花生)、队内AD选手PraY(金钟仁,鼠王)以及队内辅助选手GorillA(姜笵现,奶爸)现已离队正式成为自由人。

关于KZ的这三名选手大家都不陌生,三人都是从老ROX来到KZ的,相互之间已经做了多年的队友。小花生是LCK新生代打野,风格侵略性强,是标准的食肉打野。而被LPL观众们称为“玄冥二老”的下路组合PraY和GorillA则是从S2、S3时期就征战的老将了,而且二人经常是绑定的状态来进行转会,再加上实力不俗,时间一长这个组合就被人们熟知了。

谈起这三人的高光时刻,不得不说起S6的老ROX战队,那时小花生初登赛场就意气风发,一手奥拉夫让厂长(Clealove,明凯)毫无作为。在老ROX对阵SKT的那场BO5可以说是S6最经典的战役,鼠王PraY的寒冰神箭断回城,鼠王与小花生奇迹2v5,奶爸女枪辅助效果惊人,逼得SKT不得不ban掉女枪。虽然最后老ROX还是倒在了SKT面前,但三人的实力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

S7转会后小花生到了SKT,但因风格不适应版本和队伍,小花生在这一年的表现堪忧。经过深思熟虑,小花生来到了两个老队友所在的KZ。小花生和下路组合的熟悉配合再加上BDD(郭普成)和Khan(金东河)的Carry表现,KZ在今年LCK春季赛所向无敌,代表LCK参加MSI季中赛。

MSI上KZ败于RNG后,大家开始纷纷质疑“玄冥二老”的实力,甚至称他们为“玄冥二捞”,还爆出了队内打野和上单不和的消息。经历版本更迭和失败的打击,KZ失去了春季赛的统治力,后续甚至没有拿到参加S8的资格,这样的KZ势必要进行大换血。

虽然今年KZ的成绩并不理想,但这三人的实力还是不可否认的,依照往年转会来看,下路二人组合还是会绑定转会,而小花生则不一定会与二人一起转会。如今三人离队成为自由人,相信还是有不少队伍向他们抛出橄榄枝,期待他们明年在赛场上的表现。

KZ推特官宣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