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希望国足热身赛赢球增加信心 每个人亚洲杯都该付出努力

腾讯体育11月19日海口 (文/赵宇)明晚八点,国足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迎战巴勒斯坦队,这也是球队亚洲杯开始之前在国内踢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谈到这场比赛,里皮表示球队上一场热身赛表现不错,希望这一场依然能够赢球,提升自信心。

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主持人让里皮谈一下关于比赛的准备,结果他表示直接进入提问环节。谈到这场比赛的意义,以及球队希望得到的内容和结果,里皮说:“上一场跟叙利亚队比赛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球员在心态和技术配合方面都有很大提升,我希望这场比赛依然能够取得胜利,增加我们球队的信心。”

目前这支国家队中国安和鲁能国脚接下来还有足协杯任务,有记者询问里皮关于这些国脚在排兵布阵方面是否有特别的考虑,他说:“我们会对每个球员身体状况进行考虑,明天比赛踢完之后距离下一场足协杯比赛有足够时间调整,所以对于球员状态来说不会有影响。”

关于球队亚洲杯时的名单和人员构成,里皮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这次招入的球员有26人,有人受伤了。我们亚洲杯阵容大体上以这次名单为主,但依然会有调整。我们注册只有23人,现在已经超编了。我们接下来集训可能会出现伤病,如果意外出现伤病,那么会招入4名年轻球员。出现伤病之后,这些年轻球员会及时顶上去。”

有记者询问里皮是否会从国家集训队中挑人,因为他们当中有些人在集训,有些人在军训。“这四个年轻人已经在我们的名单当中了。”里皮的回答显得很模糊。

有记者询问亚洲杯对于里皮个人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对于这个问题,里皮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表示“这个问题更适合我们的队长冯潇霆来回答。”冯潇霆表示,亚洲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主教练也在集训中通过他个人的方式传递给我们。

随后记者又站起来,希望里皮谈一下亚洲杯对于自己个人的意义,他这才开腔,“我们是一个集体,有些球员已经33岁了,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参加亚洲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每个人都应该付出自己的努力,不能只是针对我个人,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为我们这个集体做出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