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宣布总经理刘军离任 将前往中国足协任职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中超俱乐部江苏苏宁官方宣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离任,前往中国足协任职。此前据《足球报》报道称,刘军是职业联盟秘书长的人选之一。

苏宁官方宣布总经理刘军离任

中国足球职业联盟预计在今年内挂牌成立,联盟成立后,俱乐部将在联赛的管理中拥有更多的话语权。未来,职业联盟将会在中国职业联赛规范运作中发挥巨大作用,俱乐部也将有更大的话语权和决策权。

据《足球报》报道称,职业联盟成立后,俱乐部将更加深度地参与职业联赛管理,原江苏苏宁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是职业联盟秘书长的人选之一。

苏宁官方发文中写道,“经俱乐部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刘军先生不再担任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刘军先生将受聘前往中国足协任职,祝福他一切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