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巴萨向登贝莱下最后通牒 屡教不改明年走人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巴萨前锋登贝莱在球队的未来已经愈发灰暗,据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报道,巴萨已经向登贝莱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他再不改变自己的行为和态度,巴萨将会将其出售。

登贝莱在巴萨的生涯或许已经进入倒计时

巴萨前锋登贝莱在最近两周因为纪律问题引起了外界极大的关注,上轮联赛,他因为无故缺席训练被巴尔韦德处罚停赛一场。随后媒体对于登贝莱纪律问题的放大给巴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如今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向登贝莱下达了最后通牒。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告知登贝莱,如果他继续此前散漫的态度和违反球队纪律的行为,巴萨将会继续对他处以队内停赛的处罚,同时巴萨也将考虑在明年以1亿欧元将登贝莱挂牌出售。

《每日体育报》截屏:最后通牒登贝莱

《每日体育报》还进一步披露了登贝莱行为不端的原因,他的朋友们给登贝莱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据悉,当登贝莱因为身体不适缺席巴萨训练的时候,俱乐部特地派队医到他家里检查身体。然而当队医抵达登贝莱家中时,开门的并非登贝莱,而是他的朋友。当时有好几个年轻人在登贝莱家中睡觉,尽管已经是正午时分。显然,如果登贝莱真的身体不适,他就不会在家中和他的朋友们相聚。这些朋友是登贝莱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他们在巴塞罗那与登贝莱一起生活,这让登贝莱有时不能遵守俱乐部的指示。

在这种情况下,巴萨自然是希望登贝莱能够以职业球员的态度要求自己,远离他的朋友们,至少是在赛季期间要集中精力于训练和比赛中。否则等待登贝莱的恐怕只有无尽的板凳时光和俱乐部的挂牌通知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