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也有快乐足球 空门离奇浪射比英格兰如何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西班牙1球小胜波黑,下半时莫拉塔曾有门前近距离补射空门的良机,却用诡异无比的动作将必进球离奇射失。整个2018年国家队1球未进的切尔西中锋,似也开始拥有快乐足球的基因。

莫拉塔离奇射失空门球

此役57分钟,加亚直塞禁区左肋,阿森西奥小角度低射,被波黑替补国门谢希奇封出,莫拉塔小禁区线附近补射空门,射门动作却变扭无比,居然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偏。目睹此球未进,阿森西奥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毕竟对手门将都已绝望,连扑救动作都没做出,谁知居然福大命大逃过一劫。

离奇错失空门良机,除低头整理球袜,莫拉塔还能做什么?这就是通常所言,打不进比打进要难百倍的球,切尔西中锋用任何部位触球都可能破门,偏偏脚下拌蒜,在没人干扰的情况下重心不稳翻身倒地,用出奇怪无比的脚后跟打门动作。幸而替补出战的布莱斯-门德斯,随后面对同样补射良机没再错失,避免恩里克上任开局3连胜后又要面对连续3战不胜的尴尬。

世界杯期间,英格兰两大攻击手斯特林与林加德轮番表演浪射,挥霍无数得分良机,索斯盖特的球队也被称为快乐足球代表。不知是否登陆英超后也学了一手,昔日在皇马进球效率极高的莫拉塔,近两赛季也开始挥霍无度,对垒阿森纳三过球门(单刀)不入等案例层出不穷,此役又表演不逊三狮国脚的门前浪射。

近期莫拉塔状态有所回暖,10月至今英超联赛入4球,仅次于6球的马夏尔与5球的奥巴梅扬,是同期进球第3多的英超射手。然而尽管26战13球的他,是本期西班牙队头号射手(17球的拉莫斯因伤提前退出),却迟迟无法打破进球荒,上回为斗牛士破门,已是去年双11当天5球大破哥斯达黎加一役,2018年连续4战颗粒无收,即便迭戈-科斯塔因各种原因在恩里克执教期间尚未回归国家队,莫拉塔也拿不回主力中锋位置,被阿斯帕斯与罗德里戈超越,再看这次离奇射失,足以解释一切。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