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瑞士5-2逆转比利时晋级 塞费罗维奇戴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3时45分,2018-19赛季欧国联A2组第4轮,瑞士队先丢2球的情况下主场5-2逆转比利时,两队同分瑞士净胜球力压比利时晋级。索尔甘-阿扎尔2球,塞费罗维奇戴帽。

瑞士连进5球

塞费罗维奇突前,沙奇里在身后,扎卡和费尔南德斯坐镇中场。比利时方面,默滕斯顶在最前面,阿扎尔兄弟联袂出击,维特塞尔和蒂耶勒曼坐镇中场,查德利和穆尼耶两翼齐飞。

开场仅2分钟,默滕斯直传,埃尔韦迪禁区内解围踢跐,索尔甘-阿扎尔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抢射破门,0-1!比利时取得梦幻开局。第11分钟,穆尼耶右路低传,默滕斯抢前点攻门只是稍稍偏出。随后扎卡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库尔图瓦将球没收。

第17分钟,蒂耶勒曼分球,索尔甘-阿扎尔带球突进到大禁区线上突然起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0-2!

索尔甘-阿扎尔梅开二度!第26分钟,查德利禁区内放倒姆巴布,主裁判判罚点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主罚一蹴而就,1-2!

第31分钟,瑞士长传打右肋空当,博亚塔头球冒顶,沙奇里摆渡到门前,塞费罗维奇拍马赶到近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2!

第40分钟,蒂耶勒曼外围突施冷箭,佐默倒地救险。第44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路插上倒三角传球,无人盯防的塞费罗维奇顺势右脚抽射破网,3-2!瑞士连进3球将比分反超!

易边再战,第49分钟,索尔甘-阿扎尔妙传身后,埃登-阿扎尔插入禁区闪出空当右脚抽射,佐默飞身救险。第52分钟,埃尔韦迪妙传,塞费罗维奇右路插入禁区面对库尔图瓦的搓射,皮球打中边网。第62分钟,沙奇里右路传中,博亚塔再次冒顶,埃尔韦迪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4-2!

第84分钟,沙奇里脚后跟妙传,姆巴布右路下底搓传,塞费罗维奇漂亮的回头望月破网,5-2!一分钟后,埃登-阿扎尔外围远射,佐默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最终瑞士在主场5-2大胜比利时晋级。

出场阵容

瑞士:1-佐默/2-姆巴布、4-埃尔韦迪、20-克洛泽、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费尔南德斯、10-扎卡、8-福伦纳、14-祖贝尔(22-贝尼托87')/23-沙奇里/9-塞费罗维奇(17-萨卡利亚79')

比利时:1-库尔图瓦/2-阿尔德维雷尔德、4-孔帕尼、20-博亚塔/15-穆尼耶、8-蒂耶勒曼、6-维特塞尔、22-查德利(23-巴舒亚伊65')/16-索尔甘-阿扎尔、10-埃登-阿扎尔/14-默滕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