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在羡慕匈牙利“抢钱姐”?新加坡站收官咱也有国产的抢钱哥啦

腾讯体育11月19日(文/应虹霞)“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疯狂的?”双十一,“仰泳小王子”徐嘉余上演了东京攻略,一举打破短池100仰世界纪录。赛后,“甲鱼”兴奋地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颁发奖金的一幕,巨大的支票上,赫然的10000美元的字样却似乎“刺痛”了泳迷们的神经。

不过现在,喜爱中国游泳队的泳迷们或可以欣慰下了。本周末,FINA世界杯系列赛第三阶段(北京-东京-新加坡)最后一站新加坡站正式收官。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中国的徐嘉余、汪顺和李朱濠因为总积分排名分别列在第二、第七和第八,在个人单项和集体单项之外,还拿到了FINA为阶段赛前八名选手特别颁发的奖金。

数额还相当可观:徐嘉余的奖金为35000美元,汪顺4000美元,李朱濠3000美元。

特别是徐嘉余,再加上北京站至东京站再到新加坡站的9金1铜——这笔账还真值得好好算算哩。

根据FINA官网公布的2018年短池世界杯奖金政策,个人项目金牌得主可获得奖金1500美元,银牌1000美元,铜牌500美元;接力项目金牌队可获奖金3000美元,奖金四名队员平分。而世界纪录打破者,可以获得10000美元的破纪录奖。

北京站一役,50仰和200仰两金,200自一铜,以及男女4*50米混合接力金牌在手的徐嘉余,可望揽入奖金4250美元。

东京站一役,徐嘉余报的是仰泳50、100和200米的套餐,最终豪取3金,并打破世界纪录。这样,徐嘉余一共可望揽入14500美元。新加坡站,徐嘉余同样豪取了仰泳套餐的3金,揽得奖金4500美元。

这样,徐嘉余在世界杯系列赛第三阶段,9金1铜共获得奖金23250美元。再加上FINA为阶段赛第二名选手特别颁发的35000元奖金,这趟亚洲三站之旅,甲鱼哥总共可望入账58250美元(合计约人民币40万元)——一直以来,匈牙利“抢钱姐”霍斯祖让人羡慕嫉妒,现在,咱也终于有华丽丽的国产“抢钱哥”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