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王加冕!JDG翻盘豪取NEST冠军 Loken四杀势不可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项目决赛打响,最强黑马JDG战队对阵新生代打野Xx领衔的TOP战队。最终凭借AD选手Loken的强势发挥,JDG鏖战险胜拿下胜利,新王加冕!

JDG夺得NEST冠军

划重点

  1. 新王加冕:JDG继上届NEST屈居亚军后,终于捧杯成功。这也是JDG队史首个线下赛冠军,最强黑马名副其实。
  2. 今日MVP:JDG的AD选手Loken三局表现稳定,走位飘逸输出爆表,生死团战中金克斯四杀收割,立下奇功。
  3. 虽败犹荣:TOP在决胜局大胆启用新人,虽未能力挽狂澜,但团队协作默契,打的韧性十足,虽败犹荣。

Loken拿到MVP

JDG摇摆阵容难奏效 玉米梦回巅峰立奇功

首局比赛中,JDG选出了剑魔+辛德拉的中上组合,但令人意外的是,辛德拉竟然由Zoom选手使用走上路来Counter对方的维克托,而Yagao则选择剑魔中单对线Corn的加里奥。Lvmao也令人意外的拿出辅助稻草人,追求线上优势。

尽管JDG中上BP出奇招,但前期节奏并未如预期般掌握在他们手里。反倒是TOP的打野Xx不断军训对方中上两路,打开局面。而JDG则依靠下路双人组的强势,不断将劣势挽回。Lvmao在大龙坑的一波完美大招配合Loken轮子妈输出,稳住局面。

中期双方小规模团互有来回,但20分钟时大龙前的一波团战,TOP依靠完美的支援打出0换3,并且企图拿下大龙。但TOP显然被先前的团战胜利冲昏了头脑,一波冒失操作被JDG二人反打,Loken拿下双杀且保护住了大龙。

在之后的团战中,TOP凭借加里奥大招分割战场,抓住JDG众人失误,打出一波0换3并顺势拿下大龙。但头脑发热的情况再次发生在了年轻的TOP身上,在带着大龙Buff推进的过程中,被Yagao抓到机会剑魔闪现进场开团,JDG打出0换3,挽回一些劣势。

后期,尽管Loken的希维尔伤害爆表,Yagao的剑魔也屡有亮眼表现,但显然TOP的抓机会能力更强。大龙坑处玉米闪现晕到JDG的Zoom与Loken,配合队友将Zoom秒掉。而Yagao也因为补给状态未能及时参团,大龙拱手让出。TOP带着大龙Buff势不可挡,一波拿下比赛。

Yagao学简皇时光老头登场 Loken势不可挡助JDG扳回一城

次局比赛中,JDG显然学习了C9在S8的黑科技阵容,Yagao中单时光老头配合Zoom上单剑魔,阵容十分强势。而TOP阵容十分扎实,中期抱团能力很强。

比赛前期双方都较为求稳,双方打野都未能找到节奏打开局面。但TOP中上掌握着线权,也让Xx更大胆的野区入侵。JDG则采取换线硬拿峡谷先锋的方式,率先抢下一血塔,打出一波完美运营。同时Xx也被Zoom抓到,交出一血。

中期TOP三人联动企图抓单,但Yagao时光老头跑的飞快并不给机会,反而Zoom传送绕后反包TOP,完美打出一波0换3,并顺势拿下大龙。JDG打开局面,取得经济优势。

随后比赛中,JDG不断凭借前中期优势滚大雪球,Loken希维尔势不可挡,Zoom剑魔团战一夫当关,也帮助JDG连续打赢几波团战,顺利拿下比赛。

决胜局JDG双C亮本命 Loken四杀证明自己

决胜局比赛中,JDG显然放手一搏,中单Yagao与AD选手Loken拿到了本命英雄妖姬和金克斯。而TOP阵容十分扎实,稳扎稳打。

前期JDG下路组合推线过深,TOP抓住其腿短缺少位移技能的缺陷,剑魔五级便传送绕后gank成功,打开局面。随后双方上班野区小规模团战打出一换一,而TOP稳定节奏后拿下峡谷先锋,推掉上路一血塔,进一步滚大雪球。JDG中野双人组前期没能有太多声音,陷入劣势。

中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TOP上单剑魔进场输出爆表,好在Loken金克斯走位飘逸输出节奏完美,1V3逆风反打,成功止损。TOP打出一波3换4,没能扩大经济优势。在随后的团战中,Loken金克斯起飞,团战输出爆表,连续打赢两波团战助JDG经济优势反超2000,掌握场上主动权。

后期,JDG上头越塔开团,Loken失误扛塔惨遭集火,TOP也打出1换3成功止损。在随后的团战中,尽管Xx超远开团大到Loken但JDG辅助Lvmao保护完美让金克斯险中求生,成功收割。生死团战中,Loken凭借Lvmao的灯笼成功躲过集火,面对众人围剿活了下来。尽管金克斯形成收割之势,但加里奥凭借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及时止损。

在大后期团战中,Loken被Xx青钢影千里开到,配合加里奥控制技能将其秒掉,JDG打出3换2也让比赛再生波澜,双方均已六神装,胜负千钧一发。最后的生死团战中,Loken操作完美四杀收割战场,证明自己的同时,带领JDG拿下2018NEST联赛英雄联盟项目冠军。

(文/sh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