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塞米罗缺阵皇马该用谁?西媒支招:用克罗斯打后腰!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皇家马德里已经官方确认了卡塞米罗的伤情,巴西人右脚踝扭伤,需要至少缺阵一个月的时间。考虑到卡塞米罗的重要性,皇马需要在他休战期间找到一位合格的后腰人选。西班牙《马卡报》回顾了齐达内时期,当卡塞米罗缺阵的时候,法国人的用人,看起来,克罗斯将是取代他的最佳人选。

索拉里十分器重卡塞米罗

过去的三个赛季,皇马都夺取了欧冠冠军的荣誉,卡塞米罗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他是后腰位置上,皇马的最佳人选。一定意义来说,卡塞米罗就是皇马的基石,没有他的皇马,在防守端会非常的吃力。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里,当卡塞米罗因伤离场的时候,索拉里用塞巴略斯换下了他,效果还不错。但是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塞巴略斯未必就是皇马的正确人选,因为他并非防守型的后腰球员。

在齐达内的时期,卡塞米罗一共缺阵了18场比赛,在这些比赛里,齐达内有14次使用克罗斯来填补巴西人留下的空缺。虽然德国人并非防守型的后腰,但是他在这个位置的发挥还是非常不错,而在这期间,科瓦契奇有9次成为了德国人的搭档,后者的身体素质出色,跑动能力也非常强,同克罗斯可以互补。总之,在克罗斯顶替卡塞米罗出战的14场比赛里,银河战舰取得了8胜6平的战绩。

科瓦契奇也曾经直接顶替卡塞米罗的位置,当然效果也还算不错,在此期间,皇马曾经在欧冠赛场2-1击败葡萄牙体育,还曾经3-0战胜马竞。齐达内也曾经在1场比赛里选择了马科斯-略伦特,当时皇马0-1不敌西班牙人。在齐达内执教时期,塞巴略斯从来不是齐达内用于顶替卡塞米罗的人选,因为法国人的意识里,塞巴略斯是进攻型的中场,他和卡塞米罗的风格并不一样。

《马卡报》指出,即便卡塞米罗受伤,皇马也不用太担心,因为总的来说,在巴西人缺阵的18场比赛,皇马取得了11胜6平1负的战绩,打入了53球,丢掉了21球。

克罗斯或代替卡塞米罗

在文章里,西媒认为,在卡塞米罗的替身上,索拉里的两大方案是克罗斯或者塞巴略斯,两人中,克罗斯是最佳人选,毕竟德国人经验丰富,分球能力出色。不过,克罗斯并不喜欢防守型后腰的位置,此前他在德国队集训期间也曾经吐槽,“我不是卡塞米罗。”皇马还有两个选择是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和马科斯-略伦特,但是两人在欧冠和联赛出场的可能性不大,他们倒是有机会在国王杯亮相。目前,在卡塞米罗的复出时间表上,皇马希望这名后腰可以在世俱杯之前复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