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德国四大夺冠功臣该让位 小狮王替诺伊尔+克罗斯应遭弃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对球迷来说,2018年是史上最美妙的一年,除非你是德国球迷。他们史上第一次在世界杯小组赛就被淘汰,在欧洲国家联赛小组排名垫底,并且史上第一次在一年里6次告负,每一位英格兰、荷兰或者法国的球迷都见到了本国球队遇到的麻烦,然而,德国从世界杯冠军到国际足联排名滑落到第14位还是让人极为震惊。

然而,德国队迅速衰落的原因是什么呢?关键问题之一在于2014年夺冠功臣们状态迅速下滑,导致了强大的德国陷入了困境。事实上,德国已经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了,SQUAWKA网站分析了四名不应该继续担任主力的德国球员,以及潜在的主力球员。

诺伊尔

在过去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诺伊尔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他几乎依靠一己之力改变了所有人对于门将的看法,媒体甚至发明了门卫一词来形容诺伊尔。然而,拜仁门将已经过了巅峰期。诺伊尔已经32岁了,对于一名门将来说,这样的年龄通常不会成为问题,但严重的伤病让诺伊尔上赛季仅仅为俱乐部出场了4次。与之前相比,诺伊尔的速度慢了一些,对于一名习惯于出击解围的门将来说,这成了一个大麻烦,而且他显然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替代者:特尔施特根

用一名因伤缺席了7个月的门将来顶替一名西甲冠军球队的主力门将显然令人费解,然而,这就是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在夏天时面对的困境。自从上赛季以来,前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将就一直表现出色,上赛季在西甲出场了37次,而且仅仅丢了29球。特尔施特根显然是一名顶级门将,而且考虑到巴萨的战术往往强调在对手半场的传控,这意味着他必须时刻保持专注。毫无疑问,26岁的特尔施特根有能力成为德国的主力门将。

博阿滕

还记得博阿滕无法在曼城立足,但却在拜仁慕尼黑成为主力,并且在2013年赢得了欧冠冠军吗?好吧,这位30岁的后卫看起来已经过了巅峰期了。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经常批评博阿滕缺少激情,然而,他现在经常因为失去节奏而遭到批评。世界杯对阵瑞典时,他提前染红离场,导致球队显然了困境之中,好在队友们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最终赢得了比赛。已经76次为德国出场的博阿滕没有被招入对俄罗斯、荷兰的阵容,而且很多更年轻、更有能力的德国球员表现出色。

替代者:吕迪格

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的控球率始终占优,而且到目前为止保持不败,蓝军能够顺利适应萨里的战术,很大程度上在于吕迪格的表现。若日尼奥是球队真正的节拍器,但是吕迪格并不畏惧接球,而且很快就成了英超最出色的控球后卫之一,场均有73.58次传球,超过了像范戴克、阿尔德雷维尔德这样的顶级中卫。在防守方面,吕迪格也很出色,考虑到德国正在改打三中卫,吕迪格有望与胡梅尔斯、聚勒一起首发出场。

克罗斯

老实说,在灾难般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克罗斯是表现最好的德国球员之一。然而,28岁的克罗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他的转身速度不够快,对防线的帮助也不够。在世界杯上,德国球员的跑动普遍不够,经常被对手的反击撕破防线。事实上,德国拥有一群年轻、充满活力的中场球员,考虑到克罗斯在过去10年里所暴露出的问题,那么这群年轻人肯定会比皇马中场更加饥饿感。

替代者:哈弗茨

年仅19岁的哈弗茨本赛季在勒沃库森的各项赛事里已经打入6球并且送出了4次助攻。坦率的说,他的表现绝对是非常出色的。就像任何一炮而红的年轻球员,哈弗茨也已经被拜仁看好,他的长传、短传以及突破都非常出色。如果有完美的禁区到禁区型中场球员的话,那么肯定是哈弗茨。

穆勒

穆勒一直是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尽管他在任何技术上都不是世界级的,但在过去十年里,他却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尽管经常出任中锋,但这并不是穆勒的特点。他不善于压迫对手防线,与中卫争抢落点,他的最大特点在于他的聪明、创造力以及发现、利用空间的能力。让拜仁前锋引领德国锋线是不公平的,尤其是考虑到穆勒本赛季在俱乐部的表现也不够出色的,事实上,对穆勒来说,改变位置而不是完全放弃他才是更合理的选择。

替代者:维尔纳

如果穆勒回到自己更熟悉的位置,或者完全被放弃的话,那么德国队的中锋位置就出现了空档。幸运的是,他们有了维尔纳这样一名现成的替代者。22岁的维尔纳在俄罗斯世界杯表现不佳,但德国也没有更好的选择。勒夫只能坚持使用维尔纳,在过去两个半赛季里,维尔纳在莱比锡90场比赛打入了50球,而为德国国家队出场的22场比赛里打入了8球。如果穆勒与维尔纳组成锋线搭档的话,那么德国的进攻会得到改善。

让萨内找到位置

没有让萨内随队出征俄罗斯世界杯显然是一个错误,甚至是一种犯罪。在上赛季的英超,22岁的萨内打入了10球,并且送出了15次助攻,仅次于曼城队友德布劳内(16次)。而且,尽管本赛季开局有些低迷,但萨内迅速找回了状态,14场比赛已经打入了3球并且送出了4次助攻,而且他仅仅首发出场了8次。德国队的进攻迫切需要改变节奏,而萨内恰好可以做到这一点。前沙尔克边锋在对俄罗斯时打入了国家队处子球,如果他得到正确的使用,那么他会做出源源不断的贡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