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迷神:很喜欢“后街男孩”这个称号 希望最后总冠军属于西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GK以3:0的成绩击败EDG.M,拿下这一积分。林国亮(ID:迷神)以两小局MVP的成绩来到了采访席。

本赛季GK战队成绩不佳,除了今天击败EDG.M之外,暂未击败其他东部战队。对于本赛季对阵东部队伍的首胜,林国亮(ID:迷神)表示:“感觉很开心,我们没有统计过没有赢过东部队伍。”

最后一局比赛中,GK选出了版本并不强势的英雄诸葛亮,但是依旧取得胜利。被问及选择诸葛亮的原因是,迷神回答道:“当时胖胖教练说让中单从貂蝉和诸葛两个中间选一个,我们中单就选了诸葛亮。胖胖教练说的算嘛。”

今天的比赛中,林国亮(ID:迷神)连用花木兰拿下两局MVP,被问到在什么情况下能把英雄打到满状态时,回答说:“其实就是队伍之间互相配合,给我感觉很舒服。后期开始发力,状态的改变是因为慢慢的没有压力了,放下包袱就好了。”

主持人问道说队友之间有什么互相鼓励的话?林国亮(ID:迷神)用胖墩作为例子,觉得胖墩心态特别好。

粉丝给迷神取了“后街男孩”的称号,对于这个称号,迷神表示很喜欢,也觉得很适合自己。

最后,迷神也表达了对之后比赛的期待:“希望下个赛季能够慢慢变强,同时希望西部可以是最后的总冠军。”

(文/王倩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