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利欲与曼联摊牌 穆帅弃将引巴黎热刺枪手争抢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因为逐渐沦为曼联边缘球员,《太阳报》今日披露,科特迪瓦中卫拜利即将打算与曼联摊牌,而他也吸引了巴黎、阿森纳和热刺等球队的兴趣。

拜利在曼联已经没有未来

24岁的拜利在2016年夏天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曼联,并且一度以出色的表现成为红魔主力中后卫。不过从上赛季开始,拜利因为伤病和状态不佳,上场次数明显减少,整个赛季各项比赛出场次数只有18次,其中联赛13次。为此,穆里尼奥在今夏强烈要求曼联引进一名新中卫,但却没有如愿。

而在本赛季初,穆帅也轮番使用旗下其中4名中后卫,但谁也没想到,拜利却是第一个出局的——在上个月3-2逆转纽卡斯尔的那场比赛中,穆帅在上半场还没有结束就将表现不佳的拜利换下场,而且从那之后,这名科特迪瓦人再也没有为球队首发过,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就明确表态指出,拜利在老特拉福德已经没有未来。

《太阳报》披露,心灰意冷的拜利不会再等下去,并会在本周末会面曼联高层商谈自己的未来,并且想知道自己会不会在明年1月被卖掉。毕竟穆帅依然要求曼联在1月引进新中卫,一旦新后卫加盟,拜利将会沦为第5中卫,出场希望也更加渺茫。

《邮报》还披露,虽然穆里尼奥相信拜利还可以进步,而且也更希望卖掉其他中后卫来回收资金,但其他中后卫包括琼斯、斯莫林和林德洛夫甚至罗霍相对来说无人问津,很难卖出去,其中琼斯和罗霍还在被伤病困扰,为此,如果一定要卖掉一个中后卫来换取一个新中卫,那么拜利就是最好的人选。

而《太阳报》和《邮报》也同时指出,被穆帅弃用的拜利并不愁下家,阿森纳、热刺和巴黎圣日耳曼都看中了这名非洲中卫。其中,波切蒂诺和埃梅里在执教西甲球队期间就已经很了解拜利,而如今巴黎圣日耳曼也在紧盯这名科特迪瓦球星的情况。

与此同时,《太阳报》还披露,33岁的左后卫阿什利-扬必须接受降薪才能与曼联续约,这名英格兰球星的合同在明夏就要到期,现在曼联正在与他商谈续约,但新合同只有1年,效力曼联7年的阿什利-扬目前周薪为13万镑,据称,曼联给他提供的新合同周薪低于10万镑,但合同中仍有与出场时间和球队成绩挂钩的奖金,为此,该报认为阿什利-扬也不会拒绝签下这份新合同。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