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评巴萨最佳:5个单项他自己占2个 梅西仅1项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前巴萨球员阿尔维斯接受了Goal.com的采访,他说出了他心目中的巴萨最佳球员,不是大家想当然认为的必然是梅西,而是用一种阿尔维斯式的幽默表达了他的看法。

阿尔维斯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

阿尔维斯是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右后卫,效力巴萨期间他帮助红蓝军夺得了23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6次西甲冠军,3次欧冠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3次欧超杯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和4次西超杯冠军。

身为巴萨“梦三队”的绝对主力,阿尔维斯心目中的巴萨最佳球员是谁呢?在接受Goal.com采访时,阿尔维斯这样说道:“最佳大脑是哈维,最佳右脚球员是阿尔维斯(大笑),最佳左脚球员是梅西,最佳领袖是普约尔,最佳后卫是阿尔维斯和普约尔。”

5个“奖项”,4名球员当选,阿尔维斯自己就占了2个,而当今世界最佳球员梅西仅占据了“最佳左脚球员”。当然了,巴萨球员们看到他的讲话时,应该不会生气,阿尔维斯原本就是“梦三队”的开心果。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