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外援埃德尔:来中超不是度假 训练量比意甲还大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江苏苏宁外援埃德尔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媒体《Secolo XIX》的电话采访,他坦言自己在中超的训练量比在意甲时还大,那些认为来中超就是度假的想法大错特错。

埃德尔在今年7月加盟苏宁,他来到中超后状态有所回升:“是的,我在这儿挺顺利的。但别以为在这儿进球会很容易。如果你没有特别好的身体素质,很难在这里有所建树,因为中国球员都很能跑。”

本赛季中超已经结束,除了国安和鲁能还有足协杯任务,其他球队都已放假。埃德尔介绍了他在假期的安排:“现在我在马尔代夫度假,本月19日至22日我会在意大利,然后会去巴西。当然我也会回热那亚待一段时间。 ”

当被问到中超水平如何时,埃德尔回答说:“我认为他们有很大的进步,这里投入了很多资金来发展足球,有硬件、有钱、有球迷、有赛事。 当然,这里仍然缺乏战术素养,但他们正在向外教学习。这里的比赛更像是全攻全守,你不得不积极地奔跑。事实上我在这儿的训练量比在意大利时还大,如果你认为来这儿踢球是度假,那就错了。”

埃德尔本赛季中超出场16次打进11球,展示出不俗的进球效率,但他认为重返意大利国家队还不太现实:“当我选择来中国踢球的时候,我就知道会远离国家队。但我还是很感谢孔蒂、文图拉曾给我了这样的机会。”(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