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架雪车欧洲杯耿文强第十 陈文浩次轮失误错失佳绩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欧洲杯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结束第二日争夺。钢架雪车男子比赛,耿文强获得第10,陈文浩第二轮失误错失佳绩,最终只获得第13名,德国选手包揽冠亚军;女子比赛,龙承凤第15名,戚静华第24名,英国选手包揽冠亚军。

钢架雪车最高级别的赛事是奥运会,世锦赛紧随其后,其次是世界杯、洲际杯等,北美杯相对来说要低一级。本赛季,中国钢架雪车队从零起步,在北美杯加拿大惠斯勒站起航,结果耿文强和闫文港都有上佳表现,耿文强在第一日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队首冠,第二日,闫文港获得亚军,虽然北美杯含金量有限,但连续创造佳绩,还是让队伍上下信心百倍。

本周,中国钢架雪车队来到奥地利因斯布鲁克,队员分成两组分别参加洲际杯和欧洲杯。其中闫文港、杨丹霞和林回央参加洲际杯,而耿文强、陈文浩、龙承凤和戚静华征战欧洲杯。这两个比赛均为期两天。

今天是欧洲杯的最后一日,钢架雪车男子组,耿文强对赛道似乎不太适应,昨天就没有发挥出自身水平,今天耿文强的出发依然不太理想,第一轮的出发成绩5秒19,完赛成绩是53秒95,排名第十位;第二轮,耿文强出发成绩5秒15,完赛成绩53秒49,排名第九,两轮过后,耿文强以总成绩1分47秒44获得第十名。

陈文浩在首个比赛日与奖牌擦肩而过,今天他状态有所下滑,第一轮出发成绩5秒03,但滑行技术不如耿文强,完赛成绩是53秒92,获得第九名;第二轮,陈文浩出发保持得不错,为5秒04,点滑行出现失误,完赛成绩是54秒05,仅仅获得第15名,综合两轮成绩,陈文浩以总成绩1分47秒97获得第13名。

德国选手包揽男子组冠亚军,库切勒两轮都排名第一,以总成绩1分46秒06获得冠军,斯奇涅德以1分46秒65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卢克索耶夫以1分46秒83获得第三名。

女子组比赛,龙承凤第一轮55秒90排名第11位,第二轮56秒33排名第19,两轮过后,龙承凤以1分52秒23获得第15名;戚静华整体实力不如龙承凤,第一轮她的完赛成绩是57秒52,排名第24位,无缘第二轮资格。英国选手史密斯-玛德琳和穆雷-金贝利包揽冠亚军。

笔者了解到,中国钢架雪车队将不会参加在美国帕克城举办的北美杯,而是转战德国慕尼黑,继续参加洲际杯。(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