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带广站男子500米高亭宇失误仅第18 俄选手夺冠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8年速滑世界杯日本带广站继续进行,在男子500米A组第二次比赛中,中国选手高亭宇冲刺阶段意外摔倒最终只以35秒373获得第18名,俄罗斯选手库利什尼科夫以34秒619夺冠。

高亭宇(资料图)

划重点

  1. 高亭宇在冲刺时冰刀打到冰面不慎摔倒,最后遗憾获得第18名。
  2. 俄罗斯选手库利什尼科夫一路领先,以34秒619的成绩力压日本选手羽贺亮平夺冠。

比赛回放

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赛,高亭宇排在第6组出场,同组对手为韩国选手金泰恩。前100米,高亭宇和对手并驾齐驱。随着比赛进行,高亭宇逐渐反超对手。转弯后进入最后100米,高亭宇加速冲刺,眼看就要冲过终点,没想到脚下冰刀打到冰面上,身体失去平衡直接摔过终点。幸运的是,高亭宇并无大碍。最终,高亭宇以35秒373排名第18位。金泰恩的成绩为35秒184排名第11。

第9组出战的是一对俄罗斯德比,内道出发的帕维尔-库利什尼科夫是男子5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鸣枪之后,帕维尔与同胞鲁斯兰的差距并不大,前100米的成绩分别是9秒71和9秒86。最后的400米,低调了许久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似乎找到了状态,单圈滑出了24秒9,最终以34秒619的成绩夺冠;

最终,日本选手羽贺亮平以34秒716获得亚军,挪威选手洛伦岑34秒771名列第三。

(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