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现场考察荷兰双子星 西媒:完成交易需1.4亿欧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代表在现场观看了荷兰2-0击败法国一战,考察了德容和德里赫特两名阿贾克斯的球员,而从西媒的报道来看,巴萨想要完成两人的交易,至少需要1.4亿欧元。

荷兰新星发挥出色

在荷兰对阵法国的比赛里,德容和德里赫特都是首发出场,这说明巴萨的代表还是不虚此行,可以近距离的考察两名猎物。在比赛中,德容制造点球,发挥非常不错。根据技术统计来看,德容全场比赛比赛112次触球,还有着95次传球,其中88次成功,另外还有5次成功的抢回球权。在后防线上,德里赫特也发挥不错,他完成了72次传球,成功率是88.9%,同时有1次铲球和1次解围,帮助荷兰零封了强大的法国队。

今天《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的封面分别介绍了巴萨希望得到德容和德里赫特,有趣的是,两家封面不约而同的表示,阿贾克斯对于德容的标价不会低于7000万欧元,而他们对于德里赫特的要价也不会低于700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封面:德里赫特很OK

两家媒体的消息汇总的话,巴萨对于阿贾克斯新星的确非常感兴趣,不过想要完成交易,至少也得准备1.4亿欧元。

《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技术部门对于德里赫特的表现非常满意,认为19岁的荷兰人会是未来巴萨后防线的重要一员,可见,巴萨非常渴望完成交易。与此同时,维尔马伦的合同会在明年夏天到期,塞尔电台声称,比利时人基本不会留队,他的位置可能会让给德里赫特。

《世界体育报》封面:优先考虑德容

至于德容,虽然巴萨有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和阿图尔,但是宇宙队还是需要补充新鲜血液,这名荷兰人是完美的选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