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为前任送祝福:埃梅里很棒 希望他在阿森纳成功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据《伦敦旗帜晚报》消息,内马尔近来谈到了埃梅里和阿森纳,认为前任教练会在阿森纳取得成功。

内马尔祝福埃梅里在阿森纳取得成功

内马尔和埃梅里在巴黎有过一个赛季的缘分。2017年夏天,巴西天王高调加盟巴黎和埃梅里会师,两人原本一同商讨共创欧冠霸业,结果被皇马双杀,连续两个赛季被西甲两大豪门羞辱。埃梅里黯然下课,内马尔也因为伤病也缺席了赛季的末段比赛,随后两人开始形同陌路。有意思的是,巴西人也本想离队,内马尔和埃梅里有望上演各自纷飞,但前者最终还是留在了巴黎。

埃梅里来到阿森纳,大有帮助枪手重回正轨的趋势。赛季连输两场之后,埃梅里带领阿森纳取得一波11连胜,目前则是各项赛事的16轮不败,枪迷已经呼唤埃梅里为自己的“埃神”。

内马尔对前任教练说道:“阿森纳踢得很好,球员呈现的精气神也不错,因为他们有一位伟大的教练带头,我很清楚他的能力。他很好学而且勤奋,喜欢钻研足球,我很高兴和他一起共事,他也很想辅导我们,祝福他在阿森纳取得成功,阿森纳是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他将给这支球队带去不一样的东西。”

埃梅里来到阿森纳,能取得如今的成绩可以说已经得到了业内一致的认可。和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不同,前两者同年空降曼彻斯特,都在按照自己的思路,买自己喜欢的人建设球队,埃梅里不同的一点是,他能妙手回春,将温格手下的那帮人给予医治,并焕发新生,这一点是可贵和难得的质素。

不过提及内马尔,给予埃梅里的这段评价可以说非常“大度”。埃梅里来到阿森纳后,因为要树立队内老大的权威,曾拿拉姆塞和厄齐尔开刀,他讲述从前,“我在巴黎那段时间,内马尔来了就全变了,他是老大,我不是,我的职责就是陪着他,怎么高兴怎么来。”

这段表达被ESPN、《每日电讯》公之于众,想必内马尔也有所耳闻。实际上,巴黎更衣室的问题,埃梅里时代一直不能解决,内马尔和卡瓦尼的点球事件,就能略显一二。近日,巴黎前主帅布兰科炮轰俱乐部:“巴黎最大的弊病是以海达菲为首的领导层,纵容球员,处理事情毫无底线”。自从内马尔来了更是变本加厉,布兰科没辙,埃梅里也没辙,如今的图赫尔看上去有铁腕治军的风范,之前处理了姆巴佩和拉比奥迟到时间,或许真正严格认真起来,以内马尔为首的巴黎才能在欧冠上有所作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