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希望退役后回英格兰执教 曼联应签他回来带小妖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周四晚,完成了英格兰队最后一场比赛的鲁尼表示,他希望在退役后走上执教之路,对此,《曼彻斯特晚报》指出,届时,曼联应该张开手臂欢迎鲁尼回家,给他提供执教青训球员的机会,把他宝贵的经验传给下一代。

鲁尼

33岁的鲁尼承认,他现在已经在美国考教练牌照,当被问到是否打算在退役后当教练时,鲁尼在曼联官网上说:“是的,我对执教充满了激情,我也想要执教,很显然,我首先需要考到我的牌照,我现在正在美国做这个,希望在我重返英格兰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然后就可以接受或者而拒绝别人的邀请。”

“退役后总会有很多时间,你可以上电视节目,如果那是你想要的生活方式,我认为所有人都是不同的,我宁愿去执教或者进入管理层,如果执教不成功,我肯定我也会有机会做足球评论员,或者其他一些感觉合适的工作。”

对于鲁尼的这番表态,《曼彻斯特晚报》明确指出,一旦鲁尼退役并且重返英格兰,曼联应该张开手臂欢迎他回归,并且给他执教青年队的机会,就像此前的杰拉德回利物浦执教U18青年队一样。曼联应该迅速行动,将他带回卡林顿基地,充分利用他在辉煌球员生涯学到的知识。

因为鲁尼有太多的经验可以传授给下一代球员,有谁比鲁尼更合适告诉那些天才小前锋,如何改善他们的射门技术,如何提高他们的跑位技巧,如何进一步理解比赛。又有谁比鲁尼可以更好地解释作为一个孩子就能升上一线队的感受,如何面对媒体的聚焦,如何避免犯错,因为一旦你没有鲁尼的强大意志,你的职业生涯很有可能就此跑偏。

而鲁尼的职业生涯已经经历了太多高低起伏,虽然早在16岁就崭露头角,在2004欧洲杯一鸣惊人,在曼联赢得无数的冠军,并最终分别打破了曼联和英格兰的进球纪录,但也曾遭遇过不少挫折,包括伤病和进球荒,还有2次离队风波,分别是在2010年和2013年。

而这些都是鲁尼日后执教后宝贵的财富,曼联应该像欢迎卡里克进入穆里尼奥教练组一样,欢迎鲁尼的回归,虽然鲁尼在英格兰的球员生涯起点和终点都是母队埃弗顿,但他与曼联同样也密不可分。在鲁尼效力13年并且赢得16个冠军,并且以253球成为俱乐部历史头号射手后,曼联绝不能浪费这些珍贵的经验。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