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舞柳鑫宇昏睡三天倒时差 大奖赛晚宴中国队锦鲤附体中大奖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刚刚结束日本大奖赛之旅的中国冰舞选手柳鑫宇,近日重新回到加拿大蒙特利尔训练。他在个人社交媒体表示,比赛有收获也有不足,回到蒙特利尔后睡了三天才倒过时差。

中国组合参加大奖赛晚宴

日本大奖赛,柳鑫宇/王诗玥获得冰舞第六名。总结自己的表现,柳鑫宇说:“比赛有收获,有不足,期待世锦赛再次回日本的时候 。”

柳鑫宇还爆料称,自己回到蒙特利尔昏睡三天时差才缓过来。他发了几张大奖赛后晚宴的照片,照片中都是帅哥美女,大家坐在一起其乐融融,现场气氛很好。柳鑫宇说“:别看队伍人少,但全场中奖率最高的就是中国队,Team China Skr ~ ”

刘鑫宇发文截图

网友评论说:“马达引擎(柳鑫宇/王诗玥的昵称)这赛季进步真的太大太大了,继续加油哇!要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呀!”“大柳早啊,我想知道你到底中的啥?”(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