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巡收官战次轮瓦勒斯领先 瑞德第5李昊桐列27位

瓦勒斯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本赛季欧巡赛的首冠之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已经完成了两轮的比赛,今年赢得3冠的英格兰人马特-瓦勒斯交出全场最佳的65杆(-7),以总成绩-11杆单独领先。美国大师赛冠军帕德里克-瑞德落后2杆排名第5位。中国球手李昊桐成绩跌至-3杆,并列第27位。

瓦勒斯在前14洞就取得-7杆,最终以7只小鸟无柏忌的65杆,总成绩达到-11杆领先。他的发挥险些追平了-12杆的赛事历史最佳36洞成绩。今年他已经赢得了印度公开赛、宝马国际公开赛及丹麦制造赛。如果能赢下这场比赛,他就能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14位在同一赛季赢得4场或以上比赛的球手,也是2016年亚历克斯-诺伦后的首人。

“我现在打球没有一丝压力,就是想尽可能抢得更靠前的位置。一般周日的后九洞才是我发力的时候。”瓦勒斯说:“我曾经也试过36洞领先,但不是在劳力士系列赛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很多世界强手都在这里,我希望和他们对抗,看看自己到底能做得怎么样。”

首轮并列领先者乔丹-史密斯、阿德里安-奥代吉与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都以总成绩-10杆并列第2位。其中奥代吉和史密斯都交出了单轮68杆(-4),下一轮他们将继续同组作战。

威利特在开局的第1洞就吞下了柏忌,不过他很快做出了调整,于6-9号洞连续抓鸟。虽然转场第一洞他又出现了掉杆,但是后面的3只小鸟还是使得这位31岁的英格兰人以两轮各打-5杆的成绩并列第2位。第三轮将由威利特与瓦勒斯一同在最后一组出发。

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瑞德则交出了无柏忌的6只小鸟,以66杆(-6),总成绩-9杆排名第5位。本轮瑞德与罗里-麦克罗伊同组,情形就有如2016年莱德杯两人个人赛的对决,双方打得你来我往。而结果也有如当年,还是瑞德略胜一筹。小麦虽然抓住了7只小鸟,但2个柏忌的失误还是使得他以67杆(-5)完赛,总成绩-8并列第6位。同时并列第6位的还有目前欧巡赛奖金榜排名第2位的汤米-弗利特伍德、泰国人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与南非球手迪恩-伯梅斯特。

奖金榜领先者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表现不佳,在最后6洞吞下3记柏忌,以73杆(+1),总成绩-3结束,并列第27位。

同时排名并列第27名的还有中国球员李昊桐。目前世界排名第41位的他在首洞便吞下+2杆,今天成绩卡比较花,擒获6只小鸟但也有5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进账,也交出了73杆。下一轮他将同组英格兰名将罗斯-费舍尔。

吴阿顺在前6洞拿下2只小鸟,但在后面打下4个柏忌,交出了74杆(+2),总成绩+2杆并列第48位。吴阿顺周六将和莱德杯功勋球手伊恩-保尔特一同出发。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