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巴巴:中超比我第一次加盟时难踢 或转战澳超

登巴巴有可能加盟澳超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SBS》采访时,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回应了转会传闻,他坦言有可能加盟澳超。

此前根据“Goal”等国外媒体的消息,惠灵顿凤凰非常希望得到登巴巴,他们筹措到足够的资金,用于登巴巴的转会。登巴巴目前正在休假,他在这段时间里与澳大利亚知名经纪人艾利洛维奇有过接触。艾利洛维奇曾经运作过很多澳大利亚球队加盟中超球队,并且与申花方面关系密切。根据艾利洛维奇在个人社交主页上的消息,登巴巴在不久的将来,很有可能“长期”留在澳大利亚。

登巴巴在重回申花后,17场比赛只打进5球,表现很难说令人满意。在接受采访时,登巴巴表示:“我的朋友法蒂之前曾经在悉尼FC效力,他告诉了我一些澳超的情况,也曾经推荐我来这里踢球。那个时候,我还在切尔西和贝西克塔斯踢球,不太可能加盟澳超,但现在这个想法比较现实了。”

登巴巴今年是第二次为申花效力,他说:“我第一次在中国踢球是经历很棒,当时我和卡希尔一起搭档,非常享受那段时间。不过后来我遭遇了断腿的重伤,伤愈后重返土耳其联赛踢了一段时间,今年又回到了中超,不过现在的中超有了巨大的变化,比我第一次来时更难了。我身体方面没有问题,在中国这半年也非常开心,不过未来会怎么样,谁也说不清。”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