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六强冬窗引援大猜想:利物浦切尔西豪掷1亿签魔翼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英超冠军之争如火如荼,利物浦、切尔西和曼城本赛季仍旧保持不败,尽管已经输掉了3场比赛,但热刺仍然跻身前四位,阿森纳则习惯性的排名第5位,而曼联则仅仅排名第8位。六强中的一些球队阵容中存在明显的短板,毫无疑问需要在冬窗引援以弥补漏洞,而其他球队的短板则不那么明显,即便如此,他们也有继续提升的余地。在冬窗即将开放之前,SQUAWKA网站分析了英超六强在冬窗的梦想、现实和脑洞大开的选择都是什么?

曼联

梦想:什克里尼亚尔

穆里尼奥从不掩饰自己希望在防线引援的想法,曼联本赛季已经丢了21球,这是自1966年以来12轮之后红魔的最高丢球数,这足以说明曼联继续在防线引援。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是穆里尼奥弥补阵容短板的最理想人选,他本赛季已经14次封堵对手的射门,在意甲排名第一位,32次铲断则排名第三位,这足以说明他在防守时的积极性。

现实:阿诺托维奇

阿诺托维奇再一次表达了希望去踢欧冠的愿望,这或许会让他会在1月份与西汉姆分道扬镳,在夏窗未能转投老特拉福德之后,奥地利前锋有可能在冬窗实现自己的梦想。29岁的阿诺托维奇一直是西汉姆的护身符,而且曾经与穆里尼奥一起效力于国际米兰,在最近几个赛季里,他已经更加成熟,而且改变了自己的比赛风格,他会为曼联提供一些急需的东西,那就是在进攻三区的狠劲和侵略性。

脑洞大开的选择:西迪贝

西迪贝是典型的现代边后卫,也随德尚执教的法国队赢得了世界杯,他有可能在冬窗选择离开摩纳哥。尽管摩纳哥本赛季摇摇欲坠,但西迪贝仍然在11月被招入了法国国家队,他会为穆里尼奥提供一些新的支持。26岁的西迪贝是一名勤奋的右后卫,考虑到阿什利-扬2019年就将34岁,而达洛特仍旧没有经过考验,西迪贝会成为曼联理想的引援。

托特纳姆热刺

梦想:恩东贝莱

在被租借到亚眠时迅速成长之后,21岁的恩东贝莱上赛季爆发了。在夏天的时候,他与俱乐部续约,但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正在考察他的表现,而恩东贝莱本赛季则继续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在赛季早期,里昂在欧冠小组赛战胜了曼城,恩东贝莱则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会为中场为热刺带来能量和坚韧的精神,自从穆萨-登贝莱脚踝受伤以来,这正是热刺的中场所缺少的。

现实:杜库雷

在登贝莱受伤之后,没就透露热刺有可能签入沃特福德中场杜库雷。自从两个赛季之前从雷恩转投沃特福德以来,杜库雷的表现就很出色,上赛季则在进攻方面实现了真正的突破,打入了7球,而且仅仅缺席了1场比赛。他是一名身体强壮的中场球员,会大大增强热刺中场的力度。

脑洞大开的选择:蒂尔尼

丹尼-罗斯一直受到伤病的影响,而本-戴维斯本赛季则屡屡遭到批评,因此蒂尔尼或许会成为热刺的理想引援。苏格兰左后卫会在欧冠成为球队理想的补充,尽管他或许不会在1月份加盟。21岁的蒂尔尼是凯尔特人的主力球员,自从2014-15赛季完成处子秀以来一直跻身首发阵容。自从罗杰斯执教以来,蒂尔尼不断提升,未来肯定会转投英超。

切尔西

梦想:普利希奇

切尔西一直被与普利希奇联系在一起,考虑到后者的年龄、潜力和现在的表现,他的身价会达到1亿英镑。然而,蓝军需要在进攻三区有更多的选择,而普利希奇则符合萨里的要求。随着佩德罗年龄渐长,而莫拉塔则始终没有适应英超,萨里或许有可能使用曾在那不勒斯使用的伪中锋战术,这样可以让普利希奇担任边锋,而阿扎尔出任伪中锋。

现实:本耶德尔

就像上面所说的一样,如果萨里在切尔西也使用伪中锋战术的话,那么或许本耶德尔是最理想的人选。法国前锋身高仅有1米70,而且他目前的状态极为出色,打入8球并有3次助攻,帮助塞维利亚排名西甲第二位。如果本耶德尔能够吃透萨里战术的话,那么切尔西肯定会因此而受益。

脑洞大开的选择:默滕斯

如果要寻找一名伪中锋的话,那么萨里或许应该直接签入默滕斯。由于比利时前锋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而且5月份的时候他就将迎来31岁生日,因此他会成为一个可行的选择。从上赛季以来,默滕斯一直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本赛季已经打入8球并且送出4次助攻。如果切尔西发出邀请的话,那么默滕斯或许会选择与萨里重聚。

利物浦

梦想:登贝莱

由于不遵守球队的纪律,西班牙媒体透露巴尔韦德愿意以较低的转会费出售法国边锋,而利物浦则希望签入登贝莱。法国边锋身价会在8500万英镑左右,考虑到他才21岁,因此他还有着巨大的潜力,毫无疑问的是,克洛普是最能激发出其潜力而且帮助他恢复到效力多特蒙德时状态的理想人选。

现实:塔利亚菲科

由于莫雷诺的未来存在疑问,而且赛程极为繁忙,因此利物浦需要签入一名左后卫,而塔利亚菲科则是一个可行的选择。阿贾克斯后卫在欧冠的表现令人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他正是德国人寻找的球员:积极参与进攻、作风顽强而且非常职业。

脑洞大开的选择:拉比奥

拉比奥与巴黎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利物浦有可能在1月份选择向巴黎求购。尽管利物浦在中场有很多选择,但法国中场可以带来一些真正的创造力,而这正是目前的中场球员尤其是亨德森所缺少的。

阿森纳

梦想:格雷罗

葡萄牙国脚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而一旦他恢复状态,他毫无疑问是欧洲最出色的后卫之一。他可以适应左后卫、左边锋和中场位置,是一名真正的多面手。阿森纳的左后卫位置明显需要补强,而格雷罗则是理想人选,尽管他身价不费,而且多特蒙德目前的状态极佳,显然需要一个足够有诱惑力的报价才能打动多特蒙德。

现实:费尔伯

埃梅里非常了解西甲,因为肯定会关注本赛季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的费尔伯,他已经打入了2球,而且送出了1次助攻,其中包括在4比3战胜巴萨一战时的首开纪录。蒙雷亚尔和科拉西纳茨在阿森纳都存在疑问,而费尔伯会为埃梅里的阵容加入真正的狠劲和肌肉。

脑洞大开的选择:帕文

在维尔贝克长期因伤缺席之后,加上拉姆塞未来会离队,埃梅里或许需要提升球队的火力,而博卡青年前锋帕文或许是理想的人选。媒体透露,阿森纳球探米斯林塔特是帕文的粉丝,帕文则有可能复制桑切斯的表现。

曼城

梦想:塞塞尼翁

瓜迪奥拉喜欢全能球员,这是因为能够适应多个位置的球员,才能够真正适应他灵活多变的战术,而塞塞尼翁则是一名可以胜任左路任何位置的球员,他不仅很年轻,而且充满活力。门迪本赛季已经再次受伤,这意味着德尔夫不得不再次担任左后卫,尽管英格兰国脚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胜任这个位置,但或许瓜迪奥拉应该再签入一名真正的左后卫了。

现实:尼可拉斯-佩佩

在夏窗的最后一天,佩佩拒绝了里昂的邀请,而曼城也已经向里尔询问了佩佩转会的可能性。媒体透露,已经有很多俱乐部在考察佩佩,如果瓜迪奥拉希望签入这名科特迪瓦前锋的话,那么他肯定会同意。23岁的佩佩本赛季开局的表现极为出色,他打入8球并且送出了5次助攻,帮助里尔在法甲排名第二位。

脑洞大开的选择:赖斯

曼城球迷一直在担心,一旦球队的节拍器费尔南迪尼奥离开的话,那么谁来担任防守型后腰的重任呢?考虑到巴西人已经33岁,他将很快就过了自己的巅峰期,当然,他本赛季仍然保持着稳定而出色的表现。赖斯本赛季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而且考虑到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那么瓜迪奥拉在冬窗求购或许是一个聪明的举动,在瓜迪奥拉的执教之下,赖斯肯定会变得更加出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