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架雪车洲际杯闫文港获第八 女队只一人进次轮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洲际杯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站结束第二日争夺。男子钢架雪车,闫文港以1分45秒45获得第八名,首日获得第三的英国选手怀亚特-马库斯夺得冠军;女子钢架雪车,林回央获得第20名,杨丹霞第23名,奥地利选手弗洛克实现背靠背夺冠。

中国钢架雪车队在新赛季表现不俗,耿文强在北美杯加拿大惠斯勒站首日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钢架雪车队成立以来在世界大赛夺得的首枚金牌,同时也是中国队在新赛季雪上项目的首冠,按照领队的说法,这个冠军非常提气,为队伍征战新赛季注入一针强心剂。

北美杯结束后,中国钢架雪车队来到奥地利因斯布鲁克,队员们分成两组参赛,北美杯获得一枚银牌的闫文港与林回央、杨丹霞出战洲际杯,而耿文强与陈文浩、戚静华、龙承凤参加同期举行的欧洲杯。

第二日男子钢架雪车,闫文港第一轮出发成绩5秒02,他顺利通过每一个弯道,完赛成绩是53秒35,排名第七;第二轮,闫文港出发成绩5秒01,他的状态比首轮要好很多,冲刺阶段速度特别快,最终以53秒10完赛,排名第七,两轮过后,闫文港以总成绩1分46秒45获得第八名。

首日获得第三名的英国选手怀亚特-马库斯(Wyatt Marcus)发挥出色,他以总成绩1分45秒30获得冠军,其中第一轮怀亚特-马库斯52秒74,第二轮52秒56。韩国选手郑胜基(Jung Seunggi)以1分45秒38获得亚军,奥地利选手迈尔-塞缪尔(Maier Samuel)以1分45秒63获得第三名。

女子钢架雪车比赛,奥地利选手弗洛克发挥出色,她以1分48秒03的成绩获得冠军,实现背靠背夺冠。第一轮,弗洛克滑出了54秒09的成绩,第二轮滑出了53秒94的成绩。英国选手戴斯-劳拉以0.15秒之差获得亚军,美国选手亨瑞-梅根以1分48秒4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林回央以1分50秒90获得第20名,杨丹霞第一轮55秒79排名第23位,无缘第二轮出场。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23日-24日,钢架雪车洲际杯第二站将移师德国温特伯格进行。(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