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池世界杯50米仰泳徐嘉余第二冠 汪顺李朱濠亦登顶

徐嘉余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结束第二日争夺,中国队再添三枚金牌,男子50米仰泳,徐嘉余以22秒71夺得第二冠;男子200米混合泳,汪顺力压澳大利亚名将拉金夺得冠军;男子200米蝶泳,李朱濠摘得金牌;女子200米自由泳,柳雅欣获得铜牌,朱梦惠和叶诗文分获第五和第六名。

男子50米仰泳,徐嘉余在预赛名列第二,排名第一的是美国新生力量迈克尔-安德鲁。决赛中,徐嘉余第五道,安德鲁第四道。比赛开始后,徐嘉余的出发反应0.52秒,比安德鲁快了0.08秒,中国名将爆发力十足,速度游得非常快,没有给对手任何反超机会,最终以22秒71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他本站个人第二冠,安德鲁23秒11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斯塔卡以23秒54获得季军。

男子200米混合泳,中国选手汪顺闯进决赛,他的主要对手是澳大利亚名将拉金。比赛开始后,汪顺前50米落后于拉金,位列第二,随后的50米,汪顺保持住节奏,依旧落后于拉金。接下来,汪顺实现反超,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分51秒84获得冠军,拉金以1分52秒21获得亚军,日本选手藤森贵春(TAKEHARU FUJIMORI)以1分53秒86获得季军。

男子200米蝶泳,中国名将李朱濠闯进决赛,比赛中,他游得非常强势,一路保持领先,最终以1分50秒96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台北选手王冠雄(音译)以1分52秒38获得亚军,日本选手龟田(MASAYUKI UMEMOTO)以1分52秒72夺得季军。

汪顺夺金

女子200米自由泳,中国队一共有三位选手晋级决赛,分别是柳雅欣、朱梦惠和叶诗文,但该项目都不是她们的主项,夺金希望不大,但有机会冲击奖牌。比赛中,荷兰名将赫姆斯科克状态颇佳,她一路领游,以1分52秒57夺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威尔逊获得亚军,柳雅欣以1分56秒20获得季军,朱梦惠以1分57秒03获得第五,叶诗文以1分57秒33获得第六名。

男子50米蛙泳,闫子贝以26秒32获得第五名,白俄罗斯选手谢尔马诺维奇以25秒95力压俄罗斯选手普里戈达夺得冠军,安德鲁获得第四;女子50米蝶泳,瑞典名将舍斯特伦以24秒63获得冠军,荷兰名将科洛莫维德尤尤以24秒64获得亚军,南非选手洛维摩尔以25秒54获得季军,中国选手林欣彤以25秒94获得第五名。

女子400米混合泳,霍斯祖以4分24秒02获得冠军,她的队友卡帕斯以4分38秒03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斯莫诺娃以4分43秒91获得季军;之后,霍斯祖还出战了女子100米仰泳,她以56秒66获得第四名,冠军被荷兰选手图森特夺走,澳大利亚的阿瑟尔顿和西博姆分获二、三名。

女子100米蛙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老将阿特金森以1分02秒74夺得冠军,俄罗斯美女埃菲莫娃以1分03秒58获得亚军,斯莫诺娃以1分05秒53获得第三名。

男子1500米自由泳,澳大利亚名将霍顿以14分44秒22获得冠军;男子100米自由泳,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以44秒95获得冠军,该成绩也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45秒16的赛会纪录,距离世界纪录只差0.01秒,澳大利亚选手查尔默斯以45秒54获得亚军,美国选手皮尔洛尼以46秒26获得第三名,中国香港选手杜敬謙夺得第五。(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