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游泳队流星花园上线?徐嘉余自称道明余 叶诗文C位杉菜

徐嘉余自称是“道明余本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8年短池世界杯新加坡站激战正酣,徐嘉余在男子50米仰泳获得第二,顺利晋级决赛。赛后,徐嘉余在社交平台恶搞流星花园,将自己与闫子贝、李朱濠、叶诗文和汪顺照片P在一起,并写道“毫无维和感,道明余本余”。

从北京站开始,徐嘉余成为“空中飞人”,接连参加了世界杯日本和新加坡站的比赛,而且成绩颇佳,到目前为止未尝败绩,男子100米仰泳还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为下个月出战短池游泳世锦赛增添自信心。

本周新加坡站,徐嘉余在首日夺得了200米仰泳桂冠。今天上午,他参加了50米仰泳预赛,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中午休息期间,徐嘉余在社交平台恶搞电视剧《流星花园》,但里边的主角却换成了游泳选手,从左到右分别是闫子贝、李朱濠、叶诗文、徐嘉余和汪顺,四位男选手西装革履,帅气十足,叶诗文站在C位,一席白裙彰显公主范。

徐嘉余配上文字:“毫无维和感,道明余本余。”有网友留言说:“西门贝、李美作、董酸菜、道明余、花泽顺?”还有网友称赞徐嘉余的P图,写道:“哈哈哈哈,这图P的有水平。”有网友留言说:“中国游泳队版流星花园正式上线。”

闫子贝曝光霍斯祖销魂演唱

这边徐嘉余恶搞,闫子贝也没闲着,昨晚他与匈牙利“铁娘子”霍斯祖等人同乘运动员班车从赛场返回酒店,路上,闫子贝拍摄了一段霍斯祖的销魂演唱,并写道:“霍姐姐演唱会、独家出品。”

视频中,霍斯祖拿着麦克风演唱阿黛尔的热单《someone like you》,“铁娘子”动作销魂,声线独特,有网友留言说:“真好,风情万种啊。”(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