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可新分享1岁时老照片 发型是在重走妈妈当年路线吗?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帅气的短发,酷酷的表情,曾经有人看到范可新一定会有错觉,跟王濛太像了!其实,范可新真正最像的是自己的母亲。

范可新

今天,范可新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张老照片,她写道:“40w福利,我来了。你们肯定猜不到我会发1岁的照片,我爱我的家人。就是这么巧,我妈妈今天正好给我发这个老照片,我现在的发型是不是像我妈的发型,我爸的发型现在是流行的的吧,我哥的帽子挺帅的。至于我,这也太可爱了,我都不认识24年前的自己了。这个衣服很给力啊,是做什么事情都很ok的意思吗。”

范可新1岁照

文字的信息量有点大,图片里只见范可新一家四口端坐在一起拍下了这张全家福,从面容神态看范可新确实和妈妈年轻的时候很像,特别是发型,算是重走复古路线。

老照片肯定是勾起了范可新不少儿时回忆,我们都知道由于家里生活贫困,范可新曾经连几十元钱的衣服都不舍得买,甚至一度贫血连饭都吃不好仍然坚持训练。而她能有今天的成就,竟然是靠父母在地下室修鞋赚来的钱一点点挺过来的。

范可新家中最宝贵的一张照片,是2006年都灵冬奥会后,首次获得短道速滑500米金牌的王濛,在家乡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与业余体校小队员的合影。当时,13岁的范可新第一次与心中的偶像直面交流,那种兴奋的感觉至今难忘。

每一个运动员的成长路上,都离不开那些让人感慨的瞬间,老照片让我们一次次感动着。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