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王储改口:愿承担更多责任扛起球队 希望感受到信任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新赛季的各项赛事,阿森西奥的表现没有说服力,他出场了17次,不过打入2球。前不久,阿森西奥的一番言论也引起了热议,他公开表示自己不希望抛头露面,也不应该成为带头大哥。不过《马卡报》消息,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阿森西奥改口了,他表示自己希望承担更多的责任,为皇马做出更大贡献。

阿森西奥改口愿承担责任

之前一次接受采访时,阿森西奥的一番话是这么说的,“我不认为球队目前经历危机,而冲在最前面的也不应该是我,其他的球员效力俱乐部的时间更久,而他们的经验也更为丰富,在队内地位更高,这些事情该让他们解决。”

考虑到皇马在本赛季的战绩不理想,球队还经历了换帅风波,因此阿森西奥的话有着推卸责任的意味,这也引起了争议。

在西班牙国家队进行集训期间,阿森西奥倒是改口了,这位新星表示,“我希望为皇马做出更大的贡献,渴望感觉到自己更加重要,我也需要有这样的自信心,然后承担起这样的责任。之前,看起来全世界都在声讨我。当你表现好的时候,他们就说你是最佳,而当你没把球打进,人们就会站到你的对立面。”

在C罗离开后,阿森西奥一度和本泽马、贝尔组成了进攻端的BBA组合,他在赛季初期频繁送出助攻,但是最近一段时间,这位皇马王储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或许是意识到自己之前的言论不妥当,阿森西奥才又表态愿意承担责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