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王帕奎奥携娇妻出游伦敦 赛前状态轻松希望再战梅威瑟

近日,拳王帕奎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与妻子金凯依在泰晤士河游玩的照片。照片中帕奎奥与妻子身着冬装戴着太阳镜站在伦敦塔桥前的游船上,十分惬意。

明年一月,帕奎奥将与阿德里安布朗纳争夺次重量级拳王头衔。尽管距离比赛只有两个月,但帕奎奥的赛前状态显得很轻松。布朗纳并不是他理想的对手。他真正想较量的对手只有一个——弗洛伊德o梅威瑟。布朗纳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梅威瑟的模仿者,因为他们的战斗姿态实际上是一样的。资深拳击分析师埃德o托伦蒂诺说:“通过布朗纳,帕奎奥将有机会向拳迷展示他是否有能力解决梅威瑟的防守难题…回到美国是帕奎奥的策略,他需要让美国的拳手们相信,他仍然有能力让梅威瑟二战”。

近日,帕奎奥曾在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的演讲中表示,他很可能与梅威瑟之间进行比赛。尽管梅威瑟坚持认为他没有兴趣进行这场比赛,但这场有着巨额收益的比赛十分吸引人。鉴于梅威瑟爱财如命的性格,两人二战的可能性很高。美国著名有线电视SHOWTIME体育部总监史蒂芬-埃斯皮诺萨也向美国拳击新闻网BOXINGSCENE透露,他相信梅威瑟(50-0,27KO)会在2019年与老对手帕奎奥再战。

如今的帕奎奥专注于美国市场,期待在与梅威瑟的二战中一雪前耻。2015年帕奎奥和梅威瑟的世纪大战至今让拳迷们记忆犹新。比赛历时36分钟,梅威瑟赢得最终的胜利。这场价值4亿美元的决战让两人赚得盆满钵满,成为当今世界拳坛最优秀也是最有票房号召力的拳手。如果帕奎奥和梅威瑟的二战得到落实,无疑会为投资商和粉丝带来另一场现象级比赛。

与爱炫富的梅威瑟不同,帕奎奥一直在职业拳手和政治家之间平衡。帕奎奥明确表示将在2022年后参与菲律宾总统的竞选。帕奎奥被称为“亚洲驱逐舰”,在菲律宾人们的心目中,他已成为英雄式的人物。帕嫂金凯依美艳动人,大方得体,是拳王的坚实后盾。两人的爱情也在菲律宾传为佳话。

(文/二京&kznu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