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多多倒背出师表Rita泳装出镜 Rookie女装何时穿!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早先在S8比赛中,众人为LPL各战队祈福立下的Flag成为比赛的一大乐趣,Rita“泳装照”、王多多“倒背出师表”、周淑怡“夺冠就蹦极”、Rookie“达到世界赛目标就女装”与校长“夺冠每个队员100W”的承诺,成为了iG夺冠这份大餐的“餐后甜点”,也颇为受人关注。

昨晚,LPL官方解说王多多就实现了自己先前的Flag:如果LPL战队决赛前不相遇,就倒背《出师表》!从直播画面来看,他显然是有备而来,背诵流畅情感丰富,表情颇为秀逗。弹幕狂刷“666”也显示出网友对其的喜爱,更有粉丝高呼:“文豪型解说!”

早在先前,Rita就已经在微博晒出其个人泳装照,实现了其在S8期间立下的Flag,Rita高挑的身材也在泳装的衬托下尽显无疑,网友也在评论中调侃:“我好了!”

官方解说周淑怡也在S8期间立下Flag:夺冠就去蹦极!iG夺冠后她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与网友调侃,询问国内哪里有可以蹦极的地方。最终周淑怡选择了重庆作为本次蹦极的地点,并po出了自己的蹦极视频,十分惊险刺激!

Rookie女装也在网友的催促下有了正面回复,前天Rookie发博回到了上海,也在评论中回复了大家最关心的“女装誓言”,Rookie看似十分害羞,戏称已经晕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在直播间看到200斤的诡术妖姬。更有网友戏言:女装只有0次和无数次,或许还能看到200斤的辛德拉。

王校长早先许诺iG队员夺冠每人100W,可谓是老板界“宠队员”扛把子,iG夺冠也让王校长火了一把,无论是吃热狗的表情包,还是微博大抽奖屡登热搜头名,都足以显示“网红小王”独一无二的影响力。夺冠后“每人100W”的豪言王校长势在必行,而iG能有如此好老板也可谓甚是有幸。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身边的许多好友也在iG决赛前立下了许多Flag,无论是“裸奔”还是“剃光头”,都是大家对iG的祝福以及夺冠的喜悦。你为iG夺冠立了哪些Flag呢?实现了吗?

(文/sh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