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连一方1400万年薪邀韩国名帅 K联赛金靴或一同来华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根据韩国媒体“DONGA”的消息,本赛季在韩国K联赛一炮而红的庆南FC主帅金钟夫,已经引起了大连一方的兴趣。如果金钟夫接受大连的邀请,他将获得一份约22亿韩元(约1400万人民币)的年薪,这远远超过他在韩国执教的收入。

庆南FC上赛季以K2联赛冠军的身份升入K联赛,今年在金钟夫的率领下,升入顶级联赛的第一年就拿到了常规赛的亚军,并且在季后赛中表现稳定,已经成功获得参加下赛季亚冠的资格,上演了现实版的黑马神话。韩国媒体表示,如此巨大的成绩,让金钟夫成了中超球队关注的目标,现阶段与金钟夫进行联系的主要是大连一方,他们开出了大约2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00万)的年薪,邀请金钟夫加盟。

在K联赛结束不久后,金钟夫就与中超俱乐部传出了绯闻,后经媒体证实,金钟夫确实收到了中超俱乐部的合同,并且一年的收入足够他“一辈子衣食无忧”,这也让他陷入了幸福的烦恼当中。目前来看,这家中超俱乐部正是大连一方。不过金钟夫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究竟是前往大连淘金,还是留守韩国,仍是个未知数。

与此同时,“DONGA”还透露,本赛季夺得K联赛金靴的庆南前锋马尔考,仍然很有希望转会到中超球队,预计这名球员最终将以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万)的身价登陆中国。据了解,上赛季跟随庆南升入K联赛后,马尔考就曾要求离队,但是被俱乐部挽留,因此今年庆南不会再阻拦马尔考转会。此前,马尔考和广州富力还有过绯闻。

如果金钟夫与马尔考一同前往中国,对庆南来说,无疑是一个严重的打击。根据国内媒体消息,大连一份正在考虑放弃现任主帅舒斯特尔,因为四连败期间,舒斯特尔已经自动触发了解约条款。在这种情况下,金钟夫能不能成为大连继朴成华之后的又一位韩国主帅,值得期待。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