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爱赛:威廉姆斯丢赛点负卡特 肖国栋4-3宋沙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威廉姆斯3-1下连丢赛点,3-4遭卡特逆转淘汰。其他比赛中,李行打出单杆145分4-2击败克雷吉,肖国栋4-3险胜宋沙瓦,田鹏飞、罗弘昊、袁思俊遭淘汰出局。

威廉姆斯

“金左手”威廉姆斯上赛季北爱赛闯进决赛击败颜丙涛,结束了近6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此后又拿下世锦赛冠军。本届赛事威廉姆斯在第二轮中遭遇强敌卡特,首局比赛卡特连得65分超分拿下这局,此后威廉姆斯开始掌控局面,连续赢得三局缠斗胜利后3-1领先。第五局威廉姆斯错失绝佳围球机会,争彩阶段卡特逆转拿下这局,随后超分胜出第六局来到3-3平。决胜局中卡特进攻更加果敢,零敲碎打下94-23超分拿下这局,总分4-3逆转淘汰卫冕冠军威廉姆斯。

中国选手肖国栋在北爱赛第二轮遭遇泰国好手宋沙瓦,首局宋沙瓦率先抓住机会上手75-19胜出首局,第二局中肖国栋连得53分拿下这局来到1-1平。此后两人各胜一局来到2-2平,关键第五局肖国栋单杆61分拿下3-2来到赛点,第六局宋沙瓦单杆72分挽救赛点来到3-3平。决胜局中肖国栋连得57分,并在最后彩球争夺抓住机会,75-60超分拿下这局,4-3胜出挺进第三轮。

中国选手张安达在第二轮中挑战威尔士名将瑞恩戴,比赛首局瑞恩戴连得62分拿下,此后张安达进攻端发力压制对手,单杆连续打出93分、100分和64分连胜三局3-1来到赛点。此后瑞恩戴展开强劲反扑,第五局轰出单杆140分大号破百,随后第六局单杆126分再度破百,连救两个赛点3-3平。决胜局中瑞恩戴继续出色手感,单杆70分超分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4-3逆转张安达晋级。

李行在首轮德比战击败张永,在第二轮中对手是英格兰选手克雷吉,比赛开局阶段克雷吉一度压制张安达,拿下首局后第二局中单杆73分制胜2-0领先。第三局开始张安达展开强势反攻,单杆77分拿下第三局后,第四局打出单杆145的大号破百,也是本届赛事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比分来到2-2平。第五局张安达单杆再打137分大号破百3-2来到赛点,随后第六局李行连得81分制胜,连胜四局4-2逆转淘汰克雷吉晋级。

其他比赛中,小将罗弘昊1-4不敌老将马克戴维斯,袁思俊丢赛点3-4不敌希金森,田鹏飞1-4不敌赫尔,陈子凡2-4不敌吉尔伯特。布雷切尔打出单杆破百4-0零封布恩斯,史蒂文斯4-1战胜格林,老将艾伯顿4-3淘汰沃克。(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