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瓜帅想买谁买谁执教更容易 穆里尼奥才是最佳主帅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新赛季英超战罢头12轮,曼城继续领跑英超,比曼联多了足足12分。不过,在阿根廷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眼里,穆里尼奥才是世界最佳主帅,因为瓜迪奥拉的传控足球都是来自克鲁伊夫。

马拉多纳:瓜帅想买谁买谁执教更容易 穆里尼奥才是最佳主帅

继此前在西甲分别执教皇马和巴萨成为对手后,穆里尼奥现在与瓜迪奥拉在英超的较量已经进入到第三个赛季,上赛季,曼城以19分优势力压曼联夺得英超冠军,在曼城以3-1赢下上周日的曼市德比后,现在两队的差距看起来还有望进一步拉大,因为短短12轮过后,高居榜首的曼城已经抛开曼联多达12分,后者目前仅仅排在英超第8,但马拉多纳却坚称穆里尼奥比瓜迪奥拉更加优胜。

就连曼联自己人也承认, 红魔现在不再是曼彻斯特最榜的俱乐部:“对曼联而言,现在的挑战,就是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上,曼联是这个国家最大的俱乐部,代表着这座城市。可是必须要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才有机会,俱乐部老板、董事会、教练、球员,从上到下每一个人都必须重视对待这份挑战。曼城现在矗立在曼联之前,我不能说,他们在赢得欧冠冠军之前,就已经是王者,但是必须承认,他们这些年的所作所为,令人印象深刻,进步非常明显。”

球队战绩不佳,穆里尼奥也一直在承受着批评,但马拉多纳却坚持认为狂人要比瓜迪奥拉更优秀:“对我来说穆里尼奥就是最佳主帅。”对于有望创造曼城王朝的瓜迪奥拉,马拉多纳则说:“瓜迪奥拉从克鲁伊夫那里学到了许多,我已经不止一次说过,tiki-taka足球不是由瓜迪奥拉发明出来的,那是克鲁伊夫的功劳。现在佩普有能力签下这个世界上任何他想要的球员,那也会让他的tiki-taka足球更加容易。”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