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回应中超扩军到20支不属实 若有改革新措施会及时公布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2018赛季中超尘埃落定,贵州和亚泰不幸降级,不过扩军的消息让亚泰看到一丝留在中超的希望。今日中国足协新闻办辟谣,表示流传的“中超联赛扩军至20支”的消息不属于,如果有新政出台,中国足协将及时对外发布消息。

2018赛季的中超已经画上了句号,上港打破了恒大对于冠军的垄断,成为新的王者。而降级球队方面,贵州提前2轮掉入中甲,另外一个降级名额直到最后1轮才揭晓,同分的情况下,前冠军亚泰在与重庆、泰达的相互胜负关系中处于劣势,被摁在倒数第2名的位置。

但从联赛收官阶段,就传出国足集训营将要组队参加联赛的消息,甚至有媒体言之凿凿表示,如果国足集训营组队参赛,就意味着中超扩军,有可能2018赛季只有1支球队降级。而这也是亚泰留在中超的最后希望,只要国足集训营参加联赛,加上扩军就有“起死回生”的余地。

不过足协新闻办今日辟谣,称中超扩军是不实消息,“近日,有媒体和网络传播的‘中超联赛将扩军至二十支’等消息不属实。”此外,中国足协新闻办表示,如果有新的政策出台会及时发布,要以足协的官宣为准,“关于各级职业联赛改革,如有新的举措和实施方案,中国足协将及时对外发布,敬请以官方新闻为准。”

中国足协新闻办的辟谣消息,仅仅针对了中超扩军,被媒体广泛传播的国足集训营组队参加联赛并没有被提及,这则简短的辟谣消息,还是让外界有些云里雾里。

以下为足协新闻办全文:

近日,有媒体和网络传播的“中超联赛将扩军至二十支”等消息不属实。关于各级职业联赛改革,如有新的举措和实施方案,中国足协将及时对外发布,敬请以官方新闻为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