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月高尔夫欧巡赛最佳球手: 佩珀雷尔高票当选

佩珀雷尔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欧巡赛通过网络投票选出了10月份的最佳球手。英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以44%的得票率当选。来自丹麦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冠军卢卡斯-毕雅格(Lucas Bjerregaard)以32%获得第2位。

佩珀雷尔在年初的时候就成功赢下了卡塔尔大师赛。在10月份的英国大师赛上,他从未尝试过落后的滋味。比赛的首轮,他还打进了一个线路诡异的一杆进洞。进入周末,这位英格兰人克服了传统的英国风雨天气,以2杆优势击败了中国公开赛冠军亚历山大-比约克夺冠,世界排名重新回归前100。

毕雅格则继续了9月份的良好发挥,9月份他曾在加洞赛输给了马修-菲兹帕德里克,成就了后者在欧洲大师赛的卫冕。进入10月份,毕雅格在苏格兰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面对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没有再次手软,在最后12洞实现6杆逆转,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二座个人欧巡赛奖杯。

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以18%的得票率获得第3位,他的入选是因为实现了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的三连冠。而赢得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美国人赞德-谢奥菲勒虽然拥有欧巡赛的附属参赛卡,但明显不受到球迷的待见,排在第4位。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