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德比前言论恐遭英足总罚款 暗讽主裁会偏向曼联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据多家英媒消息,瓜帅在曼市德比前夕,对于主裁安东尼-泰勒的一番评论遭受了英足总的指控,瓜帅很有可能遭受罚款的处罚。

瓜帅谈论裁判遭受指控

首先按照规定,主教练被禁止在赛前发布会上对当场裁判发表任何言论,但是瓜帅却对其侃侃而谈,《独立报》认为,这一条的违反就可能让瓜帅遭受英足总的纪律处分。

其次,英足总认为瓜帅对安东尼-泰勒存在“不正当言论”。泰勒是地道的曼彻斯特人,他的家距离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只有6公里的路程,瓜帅认为泰勒在执法过程中会倾向曼联,对于英足总任命泰勒执法内心不满。瓜帅说:“主裁判肯定也像我们教练和球员一样,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吹好这场比赛。泰勒先生肯定会努力执法好本场比赛。当然,他也有可能让某一支球队特别支持他。”

“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要专注于比赛本身。我们也知道要面对的对手是谁,我希望主裁判能做出对双方都公平的判罚,希望比赛能够非常精彩。全英格兰以及全欧洲都在关注着这场曼市德比,这是真正让人开心的地方。”

显然,瓜迪奥拉担心裁判有失偏颇。这些言论被英足总认定有违规嫌疑。瓜帅被告知,在本周四下午6点之前,必须给英足总一个恰当的回应说明。本赛季,纽卡主帅贝尼特斯曾在和水晶宫比赛前夕指责裁判被罚款6万英镑。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曾经在2016年也遭到过处罚,当时在曼联客场对利物浦的比赛前,穆帅谈论了主裁判,恰好也是泰勒。后来穆帅被英足总指控,被罚5万英镑。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