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官方公布两大将伤情 铁腰伤停1月纳乔明年复出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皇马官方在今天公布了上周末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受伤的几名球员的伤情,其中卡塞米罗需要缺席三到四周的时间,而纳乔则确定无缘今年剩下的所有比赛。

与塞尔塔的比赛皇马折损两员大将

在上周末皇马对阵塞尔塔的西甲联赛中,皇马的三个换人名额全部用给了伤员,卡塞米罗、雷吉隆和纳乔在比赛中先后受伤,赛后皇马主帅索拉里也在发布会上炮轰塞尔塔球风粗野,他认为塞尔塔的侵略性踢法让皇马球员承受了巨大的伤病风险。

今天皇马队医的检查结果是索拉里最不愿意看到的,因为这三名受伤的皇马球员都要缺席一段时间的训练比赛。伤情较轻的雷吉隆将会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如果他的伤病没有伤到肌肉,那么他就不会缺席太长时间。

而卡塞米罗就没有这么走运了,他在比赛中右脚脚踝扭伤,开赛仅仅18分钟就被替换下场。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卡塞米罗将会至少缺席三周到四周的时间,皇马中场的复出时间预计在世俱杯之前。

伤情最严重的莫过于皇马后卫纳乔,此前很少受伤的纳乔这次不得不长期阔别球场。纳乔在比赛中伤到了右膝内侧韧带,这样的伤病让纳乔至少伤停两个月,这也意味着他无法赶上世俱杯的比赛,纳乔足球意义上的2018年已经基本宣告结束。

好在皇马接下来迎来了两周的国际比赛间歇期,这让其他球员可以好好调整,避免皇马阵容的伤病情况进一步恶化。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